close

ふわふわ。りのこと 時間:2009/08/07        事件:滿一個月囉           心情:累
從上個月的六號到現在,我已經上班滿一個月囉,這一個月變化可真大,我從小小的品管助理只做檢驗、寫寫報表的人變成得親上火線去管理另一條生產線,全部只因廠內的生管要離職了,而下一個接替的人遲遲還沒有找到

其實曾經出現過新人,不過,他大概只做了一、二個禮拜就受不了而走了~下一個久久不見蹤影,最後我們品管室的人就都被派上了現場,雖然說之前我們就會不時的到現場去看看,不過,詳細內部的情形根本不用我們管~
實習生昱安跟生管主任小姜,二個人選在同一天走,不是巧合,昱安走了,對我們品管室的衝擊不小,原本我們的農藥檢驗還有人可以幫我們做,我們只要抽出時間做做微生物跟保存就行了,而這還是非常忙錄的狀況唷…
現在昱安實習已滿,我們品管室每個人都忙到一個不行,雖然說現在現場下午的工作已經比較少了,但我們還是忙忙忙,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負責水果線的我,產線常常得借出真空包裝機,大家每個人都搶著用那台,明顯的覺得機台不夠,空著的時候,卻又偏偏沒有人要使用
還有每天都得製作的芒果丁跟泥,每次結束工作大家都閃的閃,跑的跑,剩下的都是那一、二個在打掃,抓回來的人明顯的就是覺得我很煩,搞得我每天都快氣炸~
他們掃不乾淨,上頭念的還是我呀~奇怪了
紙箱不要進來,老闆娘就每次一車一車的拉進來,芒果泥每天都多一堆,因為芒果丁只挑漂亮的切,剩下的邊邊角角、醜的、爛的通通變成泥~不過,放心,沒有壞掉的…

大概在我從苗栗玩回來之後,慢慢的跟裡面的菲律賓人比較熟了,會聊天,而且我覺得搞不好我已前從新竹坐車回來都其實遇過他們>"<
人不錯,只是很愛聊有的沒有的~說的話要打折再打折…
每個問他結婚沒,答案幾乎都是沒有,問他有沒有女朋友,答案還是幾乎沒有~
問另一個我們水果線的組長,可以聽到一些內情~哈哈
人很好…

滿一個月的今天,颱風來,不上班可以,扣一天薪水~FINE!扣吧,我不想冒著生命危險騎著車過那三鶯大橋…

對了~偶爾還得載落單的外勞們回宿舍,不過,每個坐上我車的人都會大叫,叫我慢一點~
明明我就騎不快~而且前面沒有車是要騎多慢?
尤其是ROSS!連阿姨都說他真的很緊張~
第一次聽到他名字我還懷疑了一下,原來還真的叫ROSS,不過,不是ROSE!
還有一個男生的名字也很妙,叫JUNIEFER,不過,他們都叫他JUNIE!
文進謊報年齡,現在不叫他哥哥了~哈哈…我也可以把他叫來叫去了~
還有裡面好多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都結婚生小孩咧…誇張
難怪他們都會問我結婚了沒~
跟他們說沒有,他們還會用奇怪的眼神問你:為什麼?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