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G時間:2009/07/25
事件:車站.方舟.斷橋
心情:開心不捨

上禮拜跟睿妤確定休假日,排好禮拜六,本來是打算要去睿妤說的火焱山,不過,後來改變行程了~

一行人有小智(感謝他當司機)、豆花(超難得)還有就是我跟睿妤囉…
在前一天聯絡好火車時間,沒想到睿妤還是錯過了,只好等下一班…
我在火車站月台上等車的時候,竟然還很巧的遇到我們家的外勞要去中壢,差一點就跟他坐同班車~搞笑的是,換了衣服,外勞就差點認不出來…

在快十點的時候,我們終於到了新竹火車站…一走出車站就看見小智跟豆花,睿妤整個超興奮的用飛撲的上去耶~哈哈
後來我們就換小智的車開到苗栗
勝興車站那裡的人很多,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雨,雖然有那麼一點涼爽,不過,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熱氣…
我們走進山洞,在沒有燈的地方回頭,拍了一些照片…小智在車上告訴我們他的〝秘密〞,聽到了還是讓我們吃驚,卻也給他祝福…
雨沒有下很久…後來就又出太陽了…中午我們走在勝興車站附近的街道上找尋午餐,在這之前先嗑了香腸,原味不稀奇,我們買了芋頭、草莓酒跟咖啡口味的,芋頭的很香,草莓酒的很一般…令我們好奇的是咖啡…沒想到還挺對味耶~
後來找了家「老吳的店」就吃了,菜很家常,卻一點也不普通,地瓜葉配上超嫩雞胸肉,我們全部都說超好吃,還有高麗菜炒大腸,根本就是臭豆腐加泡菜嘛~超酷的耶…飯後還有冰擂茶,不錯不錯~也算挑對了…幸運

下一站是綠葉方舟,沒想到超近的~入門票是一百元,還可抵消費,每張入場卷都不一樣,在裡面我們各點了飲料喝,冰釀桂花我覺得不錯,不會太甜太膩,豆花的咖啡冰沙也不錯,只是太甜,喝了可能會膩~哈哈
不過,方舟讓我們失望的是裡面的景點太少,跟薰衣草森林比起來,遜色了一點…

最後,小智載我們去看古蹟-龍騰斷橋,整個超壯觀的啦~~靠近一點超震憾的呀~

五點我們回程,在車上因為太累整個睡死~哈哈…我知道我很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
豆花要回去上班,小智下次再見不知道何時,在他載我們到火車站的時候,我才真正意識到,下次要見面要很久很久之後…才開始真正的覺得不捨…
朋友,多麼難得!
尤其大學的朋友,更是難得,雖然我們看起來都在吃喝玩樂,但也是有那麼一種革命情感…
小智呀…去那裡要常常想我們唷~呵呵

回程跟睿妤聊天,不過,睿妤也真的累了,看她好想睡的樣子…鶯歌站我下車,提醒睿妤別坐過頭了~
沒想到,那麼巧的事情又發生,再度遇見我們家的外勞,但不是早上的那個…
他們好像很愛去中壢厚~

今天,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2009/08/01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