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時間:2010/08/19         事件:眼睛不舒服           心情:緊張的要命
禮拜四晚上工作回到家,照鏡子發現右眼的眼睛稍微紅紅的,沒多想就去洗澡了
結果,竟然吃飯的時候,覺得上眼皮不對勁,有一種痛痛的感覺

但是又不是很痛的那種,總之就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爸他們催促著我叫我去看醫生
鎮上唯一最近的眼科,我還沒去過咧,而且從小到現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也只看過一次眼科
填完資料馬上就輪到我了
醫生用一台很像配眼鏡用的那種機器幫我檢查我的眼睛

結果,他說我的眼睛上有鐵屑,附著在我的黑眼球上,還稍微有點發炎了聽了我的傻了餅舖
醫生問我的工作是不是會接觸到這一類的東西,我還答非所問的以為是灰塵,結果,醫生非常篤定的說,是鐵屑
然後就說他要幫我拿出來

先用麻藥點在我的眼睛裡,這時候,我心中有一個問題超想問醫生的
雖然很蠢,不過,因為我不曉得嘛,而且後來我也沒有真的問
我超想問他說,點了麻藥之後,等一下我還能騎機車回家嗎?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騎車去的耶

不過,後來証實,其實根本就沒差

痲藥點了之後,等了幾分鐘,先聽醫生交待一些事,接著醫生就又叫我把額頭靠在機器上,而且交待我的額頭千萬不能離開那台機器
拿了一根像針的工具之後,就往我的眼睛戳去,超有感覺的耶My Chat.to染布坊
麻藥沒用,反射性的想往後退,不過,又想到醫生說的,只好硬著頭皮,等醫生弄好
結果醫生弄出來之後,給我看,一粒砂大小的鐵屑而已耶,竟然讓我的眼睛這麼不舒服

接著,醫生又拿了麻藥點了第二次,他說,第一次是還有感覺是嗎?
第二次是要清鐵鏽
又拿了那根針,在我的眼睛上弄呀弄的,還好這次比較沒感覺,不然我應該會尖叫吧

弄完之後,醫生交待我一定要把藥點滿二天,才能依照狀況停止點藥
如果二天後還是會痛,還要回去看

回家後,想點眼藥水,發現一個人自己點眼藥水也太難了吧,而且藥水瞬間滴進眼睛的時候,超害怕的
睡前除了藥水之外,還有藥膏

點了麻藥的眼睛,超不痛的耶,整個眼睛都沒感覺
不過,退了之後,就像醫生說的,會有痛痛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有時候還是會感覺不舒服~

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醫生那麼篤定的認為那是鐵屑而不是灰塵咧?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