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藥局的兒子們時間:2010/08/15
事件:韓劇-松藥局的兒子們
心情:好笑又感動

前一陣子,媽媽發現電視有一部韓劇很搞笑,結果一看可不得了,連我爸都超愛看的,每天一到晚上九點,就一定會轉來看,因為他實在是不太喜歡看八點檔

這部片的前面,說真的,我也沒看到
不過,我覺得還有看到大部份的劇情就已經很滿足了,也許不久之後,電視又會再重播囉

松藥局,是大哥真風的藥局,樓上原本是弟弟大風的小兒科診所,不過,在金護士突然離開之後沒多久,因為大風的擺爛而被爺爺強制遷出,而換成了一間賣炸醬麵的餐廳
三弟善風,在一家電視台上班當記者,而最小的弟弟美風,大學聯考失利,正在重考中

媽媽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卻為了三個年紀已經超過適婚年齡很久的兒子而大傷腦筋

沒想到,最先結婚的卻是看起來憨厚的善風,娶的還是電視台局長家的女兒,也是韓國藝人的吳恩芝
話說也真奇怪,二家人的爸爸,原本在大學是好朋友,卻為了某件事而變成了死對頭,在二家人結成親家之後,又變成了好兄弟
局長家的夫人,也是怪咖一個,常常跑到附近的小雜貨店,買的卻是做西式料理的調味料,讓那家小小雜貨店,後來幾乎什麼都有賣了,還真妙
常常以為自己是貴婦,在家裡當貴婦也就算了,連出門也要牽著小狗,戴著有羽毛裝飾的帽子,優雅的走在路上,手上卻只拿了一瓶西式料理用的調味料,也太突兀了吧

大風,號稱是四個兒子裡面,長的最帥的一個,情路卻不怎麼順利,我想應該跟他的個性有關吧,以前診所還在的時候,有金護士打理一切,他只要穿著醫師服,坐在診療間裡面替病人看病就好,其他的雜事,全都由金護士一個人包辦,可憐的金護士,常常要被這個醫生欺負,還很不巧的愛上這個有自大狂的醫生
沒想到,金護士的真實身份,雖然是護士,卻也是個貨真價實的醫生,爸爸是一家大醫院的院長,因為跟爸爸有著很深的心結,於是三年來都在松藥局一家人那生活

真風呢,是個年紀已經四十歲的大哥,身為長子的他,揹負的義務責任也不小,喜歡畫畫,因為媽媽的一句話,就放棄自己的興趣,成了藥劑師
因為壓抑太久,下班還會換衣服跑去舞廳跳舞抒發心情
一直到對面搬來布魯特斯一家人,才漸漸改變
對面的布魯特斯,是從美國搬回來的,哥哥布魯特斯是個常常英文韓文混著用的大男人,個性卻不怎麼大男人,超級愛老婆的他,卻面臨了老婆病逝,留下了二個小孩
妹妹李秀珍是個律師,卻喜歡上了當藥劑師的真風

媽媽,常常為了一些事,而痛打這些兒子們
爸爸,卻會不時的開導兒子們,教他們該如何贏得女孩子的心
爺爺呢,是家裡權威最大的長輩,卻也有被媳婦嚇到的一天

整部戲很搞笑,卻也很生活,連我爸都說,感覺就拍得很自然,就像真的是一家人的生活一樣
會吵架,會鬥嘴,卻也有很要好的時候

跟台灣的八點檔不一樣
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我害你,你弄我的劇情

圍繞著家庭的劇情
很生活,很討人喜歡,難怪很多人都愛看
連我爸都愛看了

哈哈…

如果有重播,一定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