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野蠻王妃時間:2009/04/18
事件:宮野蠻王妃
心情:天氣大好

好吧,其實這部韓劇我已經重看第三次了~餅舖 
不過每次看了就會還想要繼續看,這次比較特別,雖然沒有看到第一集,不過,總算是看到婚禮的那幾集了~哈哈

這次,始終搞不懂首播的時間,還一直以為應該是晚上十點首播,其實剛才查了一下節目表才知道原來是十一點才播,重播也只有隔天的早上九點而已,難怪下午都始終看不到重播,這樣子就得每天早上早一點爬起來看囉~哈哈

采靜很可愛,信很帥,比較多人喜歡律,但我覺得信在裡面的表現也很好呀~之前在看的時候,每次只要看到他們夫妻倆有誤會的時候就覺得很心急~不過,總是戲嘛~哈哈…還好結局是個HAPPY ENDING,呵呵~

裡面的小熊很搶戲…哈哈,而且采靜的豆腐人很酷…興高采烈組很無厘頭,還有康賢總是成熟的發表意見,像個大姐姐一樣~律的媽媽用盡了心機還是得不到想得的…最後還是得回歸原來的一切

寫一堆,想說的只是又重播了…一到五晚上十一點在GTV41台播唷…重播是早上九點…嗯~
劇照還特別到一堆韓文看不懂的韓國官網去弄下來的耶~點了好久才終於找到,誰叫我不懂韓文…哈哈哈
有爆笑有眼淚的一部戲
我好想看到宮2呀~~~(該不會就這樣子夭斬了吧…不~~~~)
雖然我看過了宮S
但是…宮S不等於宮2呀~老天聽見我的心聲吧~

圖片來源:
MBC
相關連結:G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