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04/16     事件:最近搞笑的一些事      心情:笑死
話說上禮拜(詳細時間請看自言自語0410)我還在睡覺,姊突然把我搖醒,還在想說要幹麻咧,結果我姊劈頭就問我說體重計怎麼壞掉了,搞笑~我怎麼會知道呀…昨天我又沒有用,結果他又問我說是不是爸拿去秤瓦斯…(這陣子太常叫瓦斯,爸怕被偷斤減兩的,所以常常拿體重計去秤瓦斯桶)嗯~印象中沒有,如果有就是我沒看見的時候,姊有一點無言的只好準備要出門去上班,這時候,他拿起桌上的香水(滾輪式的,這是重點)用手擦了一些就先抹抹耳朵後面,結果就很順手的邊跟我說話邊把手往鼻子方向移去,就給他很順手的從鼻子抹下去~笑死我了笑死~我足足在床上大笑了大概有二分鐘吧,笑到我肚子超痛嘴巴超痠的

姊還怪我說都是我一直跟他說話才害他把香水抹在鼻子上,切~~明明就是他太順手了說

體重計事件還沒結束,到樓下遇到爸還問爸說體重計怎麼會壞掉
爸:壞掉了哦?
姊:你又拿它去秤瓦斯哦?
爸:對呀…
姊:厚,就叫你不要拿它去秤瓦斯咩,壞掉了啦
爸:好啦,再幫你修啦

後來我上網的時候,就跟姊說不然我買一個還他好了,他說不用,我就說那我買醫院用的那種大型的還可以量身高的那種,超殺的耶~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香水加體重計事件

忘了是當天還是過二天,我們要睡覺的時候,姊突然說有蚊子(我姊是那種有蚊子就誓言一定要打到的那種)所以,他就開始發動攻擊,拿著毛巾揮揮趕趕的,那天他身穿綠衣綠褲(我還躺在床上想睡覺)沒多久他就蹲在角落看他的手機,我已經看到那隻蚊子飛過來又飛過去的說,只要我一喊:蚊子飛過去了啦,我姊就會很緊張的說哪裡哪裡?
整個就很敷衍
後來整個就換成我在趕蚊子,結果我一轉過去看我姊,他還在搞他的手機~
我:蚊子飛過去了啦
姊:(慌張狀)哪裡哪裡?
我:飛過去你那裡了啦
姊:是哦…沒看到耶
我:廢話!你都沒有看的
姊:有呀,我有看呀
我:看你的大頭啦,你只會偽裝成樹還會幹麻?
哈哈哈哈,他真的很像樹說,因為穿綠衣綠褲,笑死我…後來我又笑到倒在床上大笑~不過,後來還是有打到蚊子啦,隔天我媽說我們很吵,打個蚊子也可以這麼吵,一個笑完換一個~

昨天睡醒,我的右腳腳後跟還是痛到爆,前天就痛了~以為過一天就會好了…沒想到更痛,一直忍到洗好澡、吃飽飯才去給阿伯看~一去阿伯那裡,就被〝雕〞一個好痛~阿伯還叫媽要抓住我,害我整個很緊張~不過真的很痛捏,但是也很奇怪,弄完就比較不痛了,整個很神奇,今天早上起床已經感覺好很多囉~真是太神奇了…

最近突然覺得我的腳很衰,上次騎腳踏車雷殘的傷都還沒有全部好,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有看到淤青,按下去卻會痛~不知道為啥咪,昨天後腳跟又去給人家喬…哎~我的腳是不是也要給他唸一下阿彌陀佛呀?

請保重我的腳~
以上,是我家最近發生的搞笑事蹟,你好,歡迎光臨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