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12/12        事件:壞掉去的冰箱            心情:搞笑

前幾天,就一直覺得咱們家的冰箱傳出一股怪味道,不過,始終沒有放在心上
終於~就在昨天,我阿母突然說:「冰箱冷藏不冰耶~」整個無言…我想應該壞掉有一陣子了吧

大家打開冰箱,看見有燈就覺得他應該沒壞,天知道我們家的冰箱年紀也不小了,十五、六歲應該有了吧,電器界不知道能不能稱得上是老人家厚~
壞掉,那怎麼辦?我也不知道,阿母說他已經倒掉一鍋壞掉的紅豆~=..=
持續至今天,聽說只有冷凍庫有冷,下面的冷藏還是自顧自的只當有電燈的儲存室…>"<

阿姊知道的時候,大叫~說什麼怎麼都沒跟他說之類的,問題是,阿母他們也是昨天晚上六點多回來才發現的呀,是要多早跟你說蛤?

翻開大賣場的DM,開始做好需要買新冰箱的心理準備,搜尋著品牌、型式
於是我就問我阿母說:「阿母,你的冰箱要一個門、二個門、三個門還是五個門」
說完,我整個大笑,因為想起最近的廣告~一個燈二個燈三個燈還是要五個燈~
這廣告連我爸都會模仿~想到就覺得超好笑~
我爸一臉正經的模仿著電視廣告說:「天花板你要問凸的、凹的還是一條一條的~」沒騙你~笑死我了說

阿母說我們二個中毒太深、阿姊說我失業在家沒事就在看電視…

今天…阿爸終於打電話叫人來修我們家那台古董冰箱,結論是:沒壞!
沒壞為什麼不冰?
答案是:據那個人說是因為出風口被冰塊堵住了,要把東西移出來,把電源拔掉讓冰塊溶掉~

天知道行得通行不通…
不過,如果這樣能省下一筆買冰箱的錢,也是不錯…
不過,這樣子我們家的冰箱就不能換新的耶!
好矛盾哦~

哈哈~~以上…冰箱頭壞掉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