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RIAN A GOGO 時間:2009/11/28    事件:台南我來了     心情:禮拜五快來

這個禮拜在公司過的不順,心情已經到達極限,再不休息出去透個氣,我想我應該會瘋掉

剛好接到樹傳來的簡訊,就直接決定下禮拜殺去台南看看她,順便約了睿妤一起去~

畢業到現在都沒看過樹,不知道他過得如何,雖然持續有到他的部落格去看看,不過沒見到面還是會想念
尤其最近工作上的事讓我煩心的很,就格外想念當時大學的那些朋友,做的那瘋狂事~

超想念他們的,害我差一點崩潰~

公司的事就別提了~

去台南,我要去海邊,我極需要太陽,北部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好不容易出了太陽卻維持不到幾天又再度陰天~我不喜歡…

去台南,我要去吃好吃的~好好的鎬賞我的胃…

去台南,我要丟開公司的鳥事,好好的玩~雖然火車票那麼貴,不過,好在售票員人很好,幫我訂到了位子…還比我預算中的便宜~即使那樣要多買一站的錢,我也甘願…至少有位子可以坐,不用一路站到新營,那會死人的吧~

去台南,我要去看琲琲~好想他哦~~~

第一次,自己決定要去那麼遠的地方玩…
我很開心…
所以我已經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了,即使要很早起床,我也開心…
樹!在台南健健康康的等我哦~

我想,我的熱情…需要休息才能再度復活
樹說:快換工作吧~
我也這麼覺得…嗯,是時候了吧
反正這家公司,沒有我也不會怎麼樣

反正…我已經失望了~在很多很多的事件之後…

哎~一言難盡呀…
到台南,我們再聊聊吧…我想念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