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10/31   事件:看煙火去   心情:開心
下禮拜六(11/7)馥后找我們大家去台北的
大稻埕煙火節耶~超開心的…而且本來那天我要上半天班,不過後來跟育宏調班了~我那天也不用上班了…

下午再出門就可以了耶,而且馥后說他幾乎不逛街的耶~我想說早一點去逛個小小的街再去看煙火~

開心的事說完了

接下來的又是抱怨>"<

公司最近又出了新菜色,每次推出新菜色,累死的都是我們這些人
昨天切了一堆的芋頭滾刀丁,炸了一堆,還有排骨酥也是,牛肉跟牛肉湯還有麵,光這些就包到手軟了~
而且我昨天頭痛到快炸開…
整個心情超不好的餅舖
老闆娘還堅持要包完~拜托,沒看到東西很多嗎?

而且只會進來說加油加油!~超不爽
二台真空包裝機一下午都沒停過,一直到晚上六點半,才下班
打掃也只能隨便掃~累死了

騎車去吃飯,只花了三十元,超便宜,呵呵,被嚇到了吧~竟然不相信我~

現在生氣的表情也看得出來了吧~
---------------------------------------------------------------------------------------
最近中午不想花錢買午餐,就吃馥后煮來試吃的新品-火鍋
還有幾次把其他的菜拿來煮,當作加菜~什麼醬爆雞丁、牛肉麵沒有麵就加粄條吧,沒想到效果不錯
因為粄條比較耐煮吧~

排骨酥還是第一次吃的比較好吃耶~第二、三次的好油又不香,到底是差在哪裡?

說到這個
中午去買飲料,買到連老闆都認識我了~超誇張,因為我都買很多嗎?
其實我也不想,只是隨口問問就一堆了~哈哈

超推周廚的烤雞排飯~雞肉超嫩的啦…超愛的
還有王品的脆皮燒肉~脆口鹹香的豬肉~厚…口水快流出來啦~
以上,都只要六十五耶,很便宜吧…
這種便當,我就可以吃完
奇怪的是,公司的便當,我大概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對了~香蕉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呀?
這時候覺得,公司應該要有專門的採購部門才對~
對吧對吧~下次開會搞不好可以提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