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03/09    事件:改發週記了?      心情:放假真好
由於找到工作了,所以一下班回到家根本就不想打開電腦,把所有的時間拿來洗衣服、吃飯、洗澡、看電視還要切水果…弄一弄就該睡覺去,新的一天又來了~
所以,根本沒有打開電腦的時間…

禮拜一,我放假,打了篇網誌,早上還去了銀行開新戶頭,被搞的暈頭轉向,覺得服務台的那位先生真的太厲害了~一整個超強,人那麼多,他卻有辦法一一幫我們把問題處理好~厲害厲害…

禮拜二,我上班去了,開始得繃緊神經的說…把該背的廠商名字背起來,還要跟商品做連結~雖然教我這些的人其實不錯,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壓力大~也許上頭給他的壓力也不小吧…
等背了廠商,就該背庫存位置了~真的有一點給他亂,也因為這樣,有不小心被噹了一下,庫存位置這裡一些那裡一些…哪時候要補貨…全得自動自發,上班開門下班關門…沒事還得跟同事們聊天,說這樣子才會熟…大概吧…

下班就走人,不知道留在那裡要幹麻,我很忙的呢,像昨天,都下雨了還不走人,難道要等到下大雨嗎?哈哈…

電腦,真的很難,要注意事情一大堆,常常打才會快,越催我越慢…最後只好他自己來,現在最上手的大概就是打電話吧,把電話簿打開,一家一家旅行社的打,一下子就可以把二面都打滿~最快樂的事吧,我想~

還有,平日的業績都得靠客人,最愛日本客,尤其一次買很多的客人,因為這樣子那天業績就可以漂亮的交單,還可以涼涼的做~
基本上…我們不怎麼推銷,只在客人表現出有興趣的時候推他們一把…哈哈

只是該記得的小細節還是得注意,服務至上
我想,我該再找找工作了~~~

每天都好早睡,好早起床哦,每天都好想是禮拜一,因為禮拜一我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