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KO時間:2009/03/02     事件:陶博禮品部…     心情:平

上禮拜四,沒錯,我去面試了,地點就在我家附近的陶博館,面試的那天就先被要求試作四個小時,還很剛好的那天B1餐廳有團體包場~還是幼稚園的呢

非假日一般來說比較少遊客,所以相對的也比較不那麼忙,不過,感覺要學的還很多,尤其光是商品就夠我頭大了…
裡面的同事感覺人都不錯…只是還沒很熟,本性還沒露出來…之後熟了大概他們會傻眼吧…也許,如果我做的夠久的話啦

大致上來說…跟我之前打工做的工作差不多,還是要介紹客人產品,因為公司還是要有業績呀,不然他們靠什麼吃飯?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員工是比較不用擔心業績問題的啦…
樓下餐廳部分,昨天下去幫忙的時候才學到點菜部分,整個很複雜,日期、時間、點餐人還有總金額什麼的通通都要寫,會不會太麻煩啦?重點是餐廳還採帶位制,要帶去哪?挖嘛嗯災~隨便坐就好啦,我唯一比較會的大概就是送餐吧,只是什麼是什麼還搞不清楚~哈哈哈…

基本上月休只有四天,就是公休日的禮拜一…其他二到五從九點上到五點,六、日到六點,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六還要上到九點…不過昨天看了一下,過了五、六點就沒什麼人啦,上到九點會有人嗎?奇怪了~

今天還去開戶,原來開戶頭是這麼麻煩的事情~不只要填一堆單子,還要發明一大堆密碼…昏倒…下次如果忘記看要怎麼辦才好~

總之,發這篇文章就是要告訴我的好朋友們…我找到工作囉…
雖然這個工作薪水很低,事情很多,不過,至少有工作嘛~哈…再慢慢找囉…
唯一的好處就是離我家很近而已吧

每天都做到腳超痠腰超痛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