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8/11/22    事件:瞎到不行的面試     心情:無言
話說昨天晚上大約六點的時候,在二樓的我忽然聽見樓上的手機響起,用快速度走上三樓接起了電話,原來是通知面試的,聲音沙啞的女聲,快速度的說話,以下是對話內容
女:「你好,請問是xxx小姐嗎?我們這裡是xxx」
小花:「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謎:(他說的名字跟我應徵的名字不一樣,所以那時候還沒意會過來)
女:「請問你找到工作了嗎?」
小花:「還沒」
女:「那你等一下六點半過後找個時間來面試
小花:「呃,請問可以明天嗎?」
女:「機會在你手上,誰管你明天還是哪一天」
接著,電話就被掛掉了~我頓時心中三條線餅舖,心裡想說怎麼會有人這麼囂張,明明是打電話來請我去面試的,為什麼說話像是我欠他的一樣~整個感覺都差掉了…還覺得那個女生應該是個很兇的人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還是在吃飽飯,準備了履歷去面試,還是爸載我去的說,匆匆忙忙的出門餅舖,終於到了,結果一進去卻被趕出來,因為裡面的人說他們在開會,叫我十分鐘過後再去,還叫我去附近逛逛,問題是,那附近根本沒有什麼好逛的好嗎而且我發現那個叫我去逛逛的人就是打電話給我的那個人

沒地方逛,只好站在外面等,還看到了一個阿伯,很厲害的一個人騎腳踏車載著滿滿的回收物,手上還要拿一個超大的鍋子,就是以前人那種用灶煮飯的那種大鍋子耶~超強的,一轉眼他就不見了

十分鐘過了,我又走去看了一下,發現他們好像還在開會,後來是看到他們司機回來才走去看看,大概是司機看我在外面徘徊吧,我走進去跟他說我是要來應徵的,(這時候裡面那些說在開會的人,其實正在大罵),他拿出我mail過去的履歷,叫我等一下,過了幾分鐘,還是在大罵,他問我很急嗎?又過了幾分鐘,他說:「不然我再叫我們主任跟你聯絡好了」,終於,我可以走了~

裡面的那個人,似乎正在大罵他們的英文老師,超誇張的餅舖,我只能說…恐怖呀…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面試到就走了~
而且我覺得非常的給他莫名奇妙,叫我去面試的人也是他們,結果我去的時候,他正在大罵,電話中問他說明天可以嗎?還一副囂張的樣子,真是氣死人…餅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