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22     事件:好動的maymay.單身日?    心情:不錯
今天穿著新衣服去上課,今天去上課發了上禮拜期中考的考卷,法規考了七十,勉強還ok啦,因為很多很細的真的很難背,而且,那些法規的內容都很「咬文嚼字」耶~受不了
工程老師發考卷,說有三個考一百分(後來又變成四個),發了二個之後,原本以為我沒希望了,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有很高分~後來去領考卷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也是一百分,好開心~呵呵,不過睿妤拿到考卷沒多久發現他的錯誤都是他粗心大意之後,就開始難過的哭了~害我很手足無措~>"<不要哭咩~下次小心仔細一點就好了咩~真的是厚,我也常常不小心就寫錯啦,而且他還一直認為他的分數很低,期末一定會被當掉~=..=||很無言,幹麻這樣子認為呢?那那些比他低分的人怎麼辦呀~雖然很用力的告訴他了,不過,他似乎深深埋在那裡面出不太來,希望,他能好好的想通囉~不要放棄了這科啦,拜托,那才是真的會被當定,好嗎(非常用力的口氣)

小胖跟阿超因為昨天學妹的生日趴踢太累,完全沒來上課,紀錄了他們的分數之後,原本是要明天再報給他們的,不過,飄說要去阿超家,看一下阿超的狀況(因為某些事,他心情不太好),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子下課就去他家了~一開門maymay*就很興奮的撲過來,超誇張的…床上二位還在睡,聽小智說今天他去叫他們起床的時候,maymay還真接從小胖的身上踩過去~小胖整個醒過來,哈哈…想到就覺得很好笑,我們在那的時候,maymay又再一次的踩到小胖,小胖一陣哀嚎…真的很痛~不過maymay很黏阿超耶,只要他一出現,他就會馬上靠過去…不愧是主人呀,而且那些坐下呀的口令,也只有阿超喊才有用呢,真的是~~

maymay整個很好動,而且還不小隻,聽阿超說已經十、十一個月了呢,整個很大隻,而且毛呢,在阿超的照顧下,已經變成捲毛了(忘了說他是雪納瑞,毛本來就捲,不過,整個更捲),聽他說,他是等一次長了才大修~嗯~~很妙,不過,遠看真的很像一隻綿羊,黑色的…哈哈…妙吧
他還很愛蜘蛛那個玩具,還是應該說,會動的他都很愛呀~哈

十一月二十二日,好像是全國單身日,至於為什麼是這天,我也不清楚,不過,單身一員的我~就來小慶祝一下囉~單身嘛~
用寫字慶祝就好~=..=||

中餐是新開那家麵店裡面賣的,恩~黑胡椒豬排,不是很好吃,菜也還好…總結論就是不好吃
飄今天要騎車回去給他弟弟,明天才會回來,原本打算一群人跟他一起去竹東晃晃的,不過,因為小胖他們的狀況很不好,整個看起來就很累,而且阿超還要上班,就取消囉,下次有機會再去~
明天就可以看到飄騎著白色CUXI囉~~呵呵,CUXI真的很可愛…不過,白色的,真的要勤保養囉~加油阿飄…
小胖也要換車了,他說他不做改裝小胖囉,他要一切從簡…呵呵~~也是白色的車哦~RSZ嗯~酷…二位新車車的主人呀,要好好的愛護你們的車車唷~~嘻
*maymay是隻雪納瑞品種的狗狗,是女生唷,阿超家養的~目前已經快滿一歲囉~很好動也很愛黏著阿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