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23           事件:學字很妙的黑黑圓               心情:不錯,天氣好
昨天晚上做了這張圖,用了一些新方法~做出來的效果我還蠻愛的~那個邊框是去nEO iMAGING的官網那下載的~還不錯,這個邊框是屬於撕邊邊框~都覺得那些做邊框的人很強~下載了幾個,晚上做這張圖的時候,就拿來用用看囉~
先用小畫家做那張浮水印,把背景用透明處理先去掉一些不要的地方~再用nEO iMAGING的浮水印把二張圖放在一起~第一次做的時候,是用另一種方法貼上浮水印,所以,一直會有白色的背景跑出來,不過,後來用浮水印的那個工具,貼上來的就只有前景~太好了,我就是想要這種效果

拍這二張照片,純粹就是想紀錄一下黑黑圓學字的狀況還有目前他房間裡的擺設~房間裡的擺設在青蛙椅子上的那個抱枕就是我最近撿豆子撿到的,整個超開心,雖然用買的可能沒多少錢,不過,能撿到就算運氣囉,拍的時候,看黑黑圓那什麼姿勢呀~哈哈,整個很好笑
其實他是正要開始轉圈圈(還是剛轉完我也忘了),就覺得這個姿勢很妙就很快的按下按鍵,呵呵,目前我只有二代,所以黃色那隻是第一代囉,他叫嘟嘴巴~變化的很妙,我還蠻喜歡那個顏色跟造形的啦~希望第三代的時候也可以還這麼可愛

浮水印是他最近學到的字哦,果然有認真的給他吃~連法規這個字他都吃到了,真妙~還學了夢跟故事等等…真聰明~希望可以這樣子一直下去囉
剛去房間裡面餵他吃哈蜜瓜的時候,他的mero度已經760度了呢~加油加油,沒多久,就可以世代交替囉~
第三代先想想要叫什麼名字好呢~像包子長大又不是包子,煩惱~到時候會不會有靈感跑出來呢?嘻
敬請期代第三代的誕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