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8/11/20          事件:燒滾滾的薑母鴨         心情:臉紅紅
大家好~很久沒有來寫網誌啦~

昨天姊說要去三峽吃薑母鴨,才知道原來媽昨天本來要煮雞酒的說,結果,就換成今天煮了,好害怕連二天都吃這麼補,會不會流鼻血厚

昨天姊還特地早了一點回來,出發前往三峽,過三鶯大橋真的好冷哦~還好有準備,穿了很多…還搬出大外套穿
原本聽姊說,還以為有點遠,沒想到原來過了三峽大橋就到了麻…人算多的捏,還沒七點,裡面就好多人了哦,聽說越晚人還會更多…

一份鴨肉二百五,我覺得好貴哦,我們點了二份,還吃不完,還點了其他的火鍋料,平均一份也要五十元,真好賺,湯頭加了米酒,好辣,還有薑…整個很辣,吃完我的臉也很紅,被他們笑是嫩逼~哇哈哈
醬料是豆腐乳,有點給他鹹捏~
麵線還蠻好吃的,不會乾乾,不過,我還是吃很慢=..=

前一天也是吃火鍋類的,是酸菜白肉鍋,阿母煮的…很好吃…

大概是這二天一下子太冷了吧…呵呵

話說到前天…跟媽二個人去大賣場買東西,該說是我們的眼睛大還是DM的字太小,牙膏一條特價一○九,我們去的時候發現換回原價一五九,超貴,還在納悶,原來只有四天寫在角角小小的地方…誰看得見呀,怎麼可以這樣子~要就寫大一點嘛…
有點被騙的感覺

買了衛生紙、面紙跟廚房紙巾,加上一些其他的,一車竟然要三千五百多,超貴,可是明明就沒買什麼東西~我跟我媽二個人整個大傻眼…而且我們買東西還一比再比,貴的都沒買捏~
還這樣子貴,真的是…

聽說以後每個人都會有三千五的消費卷,不找零,這樣子很不方便耶,為什麼不找零~禮卷不找零都不合理了,消費卷會合理,好生氣,而且路邊攤不能用,那媽媽去市場買菜能用嗎?買水果能用嗎?
那那些路邊攤要怎麼辦?
台灣的有錢人真的那麼多哦~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不過,那些有錢人倒是真的該把消費卷捐出來,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反正他們又不缺那些(捐出來!捐出來!)

哎~三千五,買個東西就沒了~這樣子會刺激買氣嗎?錢又從哪裡生出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