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05/11     事件:母親大人萬歲       心情:high
這個月的第二個禮拜是母親節,哥說要帶我們去吃泰式料理,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在內壢愛買那裡的那間,名叫泰味館

這天,早上姊在忙著整理三樓,下午就跟姊去桃園逛街,超級久沒出門去逛街了耶~超熱的,不過,越接近三、四點,天氣就越來越悶,路上的人很多,大概也是因為母親節吧,經過統領的時候還看到郭采潔的宣傳簽唱活動的舞台,而且已經有粉絲在等候了耶~那時候也才下午二點多而已,姊說活動大概是五點才有開始…那些粉絲還真有耐心耶~

跟姊逛了很多店,我通常不太買衣服的,因為我大支了一點,衣服常常不是不能穿就是很緊,而且那些店賣的衣服又不提供試穿,所以囉~怕買了又不能穿,所以我通常都是〝看看〞而已,會買的大概就只有褲子吧,不過,那天出門什麼也沒有想買,只是純粹去逛街的啦~
雖然後來還是買了一件衣服,三件430,姊挑了二件,我就幫忙湊第三件~哈哈…

逛了差不多也四點多了,準備要去牽車的時候經過火車站看見黛安芬的內衣在拍賣,姊就過去看看,因為他正好想買內衣,裡面的人超多的,還有試衣間耶~太酷了…
不過,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有三件五佰的也有三件一千的,質感就是不一樣,五佰那堆可以說根本就沒有人光顧嘛~~哈哈哈

牽了車往目的地前進,才知道原來從桃園去內壢這麼近哦~直直走再轉個彎就到~超快的,要不是平常那條路太塞車了的話,我想爸他們要去愛買應該也都會走這條路吧…
一到那裡就發現那裡超多人的,通通在外面等呢,因為時段式的,所以,五點之前餐廳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正在準備換場,原來這家店的生意這麼好哦~平常來的時候都沒有發現捏~

門一開畫面還挺誇張的,就看到原本在聊天的人就突然全部擠到門口去排隊,我咧?還在等爸他們來
一進去發現裡面其實挺大的,我們坐在另一區,五個人的圓桌,有沙發的那種,母親節當然是阿母最大,爸跟媽坐沙發,一開始不用點菜就會先上十二道菜,飲料跟沙拉採自助式,飲料我只喝了奶菜,因為另外二種叫做柳橙汁和檸檬汁~酸唷~(口水一直分泌>"<),還好奶菜還蠻好喝的
菜上了,炒飯、咖哩雞(椰奶味超重的)、姊最愛的椒麻雞還有我超愛的月亮蝦餅(超厚超Q的)、還有清蒸原味蝦(蝦子真新鮮),其中有一道海鮮,超辣的~另外還有魚(也是給他辣),印象中還有碳烤味很重的花枝(?),反正就是有一大堆菜,對了,還有湯~湯很鮮很清,大家都超愛的
以為這樣子就沒有了嗎?錯!吃完了還可以加點菜單上的菜,超酷吧~
猜到了沒~那家餐廳可是吃到飽吃到撐的餐廳哦,計費是人頭計算加上一成服務費,超會吃的人去的話應該可以說超划算的哦…

只是我覺得有一點讓我不爽,聽過摸摸喳喳嗎?這道算是甜點,要到外面去點,重點是我去點的時候,竟然要面對二個臉超臭的服務生幫我做~厚~幹麻這樣呀…我又沒有得罪你,有需要擺這麼臭的臉給我看嗎?
真的很不爽耶~

後來哥還點了鳳梨味的冰給我吃,不過,我覺得那個鳳梨醬好鹹哦,沒錯!很鹹~而且剛開始吃的時候我還吃不出來那是鳳梨味,還在想說是不是芒果還是什麼其他的~是後來阿母問我是什麼口味的時候我才突然脫口而出說是鳳梨~真怪對吧,我也覺得…

至於我們加點了什麼呢,當然還是傳說中的椒麻雞跟月亮蝦餅囉,還有一份炒飯~炒飯很好吃,不油很爽口…
總之基本上,那裡的菜都算是比較小品的啦~沒有出現什麼軟殼蟹啦之類的

目前為止我已經吃過三家不一樣的泰式料理店囉,一家是之前小舅帶我們去吃的蘭花與象,在台北,菜都很好吃唷~也有很多菜,不過,屬於比較高消費的
另一家就是之前大學校外參訪去雲林吃的3瓦地卡,純正泰味~店雖然不大,但氣氛不錯,而且老闆娘的人很不錯~不太吃辣的人也不用怕,屬於套餐式的,不過也是可以單點的唷~飯無限續…胃口大的人也不用怕
最後呢就是這次去吃的泰味館囉,小品單點的菜,吃完了再叫,吃到飽唷~飯也可以一直吃,飲料也可以一直喝,只是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二小時…是有短了一點啦,而且點菜時間只到用餐結束前的半小時~

各有各的風格~OK的啦

匹ㄟ斯:後來上網查了之後發現「蘭花與象」好像倒了耶~好可惜哦,之前我去吃的料理都好好吃哦~~
還有「3瓦地卡」好像換裝潢了耶~酷~

相關連結-
泰味館
去看無名看相片
2009/05/15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