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泡泡時間:2009/04/27
事件:白泡泡長頭髮 
心情:無言
不過才一天沒有上去看而已,今天打開來看的時候,竟然發現白泡泡長了頭髮~OH!我的天呀…,我本來是希望他可以長出熊耳朵或是免子耳朵的說~~果然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結果呀~~~

長了頭髮就算了,還是個西裝頭…殺了我吧~啊呷(死亡),雖然是這樣,不過,他還是我養大的啦…好吧…那就偽裝一下當個假蜜蜂好了~噗,戴上去還看不出來…
長了頭髮看起來像男生…就再加個領結好了…

白泡泡變身!

安慰自己說好在不是衝天炮型的頭髮…

那這樣子的意思是不是,我的白泡泡又快要長大了呀?
加油加油囉…

匹ㄟ斯:第一次用後台的相片小畫功能…感覺還不錯唷~哈哈,因為正在用的這台電腦沒有圖片編輯的軟體~不過,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