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2/11     事件:好早起床=好想睡覺      心情:該放鬆還是該緊張?
昨天沒寫網誌,因為昨天在學校待到快十點才回到宿舍咧…今天飄要報告專討,他整個很緊張呢,昨天快九點的時候陪他上去找系主任,不知道主任是對他的專討題目有興趣還是怎樣,整個跟他解釋很久~人真好~哈哈
所以,回到宿舍洗好澡已經十點了呢,還不知不覺的就十一點了,還是幹部進來點名才發現十一點了~

早上,六點半就起來了,超想睡的,小小的賴了一下床,早上好早哦,邊走去浴室還邊小小偷睡一下下~又怕去撞到牆壁(噗),刷好牙弄好衣服,背起包包,準備要出門,結果樹跟我說,才六點五十五分耶(宿舍七點才開門),我說,那慢慢走,結果走到樓下還是只有六點五十五分,不過,門看起來已經開了,我很笨的拉了一下門,發現都卡住了~=..=
後來樹往外推了一下,門就開了呢,原來是我開錯邊哦~好笨

禮拜四也要這麼早起床耶~車上可以睡覺嗎??到嘉義有二、三個小時的路程,應該可以補一下眠~嘻,要發揮我一上車就睡覺的功力,好好的補眠才可以~

至於今天飄專討的嘛,他整個很緊張,在報告過程中,根本就忘了要抬頭看我們呢~哈哈,不過,還好老師沒有一直噹他啦~想到的問題都有問到,粉不錯唷~嘻
今天打扮起來,整個就可以去應徵啦~一定馬上錄取~

中午跟睿妤還有飄去小谷吃飯,吃的好飽,飄因為實在是太累就先回家了~我呢,就到睿妤家去看看電視,結果我後來實在是太想睡覺了,就在睿妤家睡起覺來了,他說,我一直想要起來,還一直問幾點了~噗…
感覺好像睡很久了嘛~誰知道每次起來都還沒三點…超誇張的,原來一、二個小時也可以這麼久~
在睿妤家睡的好熱哦,一到實驗室就覺得~~整個一個熱呀
今天又跑PCR了…不過,這次跑的跟上次跑的不一樣,這次是測定樣品是否為基改食品…下禮拜再跑一次電泳,實驗就差不多到這裡結束囉
說到學期末,就想到一堆報告要做~這樣是不是代表期末考只要考英文跟生技呀???
希望這樣

開班會還說跨年的那個禮拜有連休耶~好開心,這樣子就連放五天了呢~呵呵,只是要補課就是了
明天要拍學士照囉,原本豆花說明天要一起拍團照,不過,太慢通知,老師們都來不及邀請呢…
如果邀請的話,該有誰呢?呵~這可就是一個妙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