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2/09      事件:搞笑追車.薑母鴨.干物女?!       心情:有點累…
-搞笑追車記-
話說在上禮拜五,準備搭火車回家的我,從學校搭公車到火車站,時間已經逼近四點半,我的火車就是四點半的,用快速度買完票,發現火車還在第二月台上,打算要追火車,於是從剪票口那裡衝進去,一路奔跑到第一月台上的樓梯,準備上天橋,結果,爬樓梯爬到一半的時候,竟然腿軟(是處罰我平常不運動嗎?),結果這時候月台上的鈴聲已經開始響起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爬起來繼續跑,下樓梯三格當一格跳,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竟然聽到,區間車的嗶嗶聲(關門警告聲),結果我一緊張就開始大叫,還大喊「等一下」,還好,月台上的站長人很好的看著我然後叫車長再把門打開讓我上車~真謝謝你們~~不愧我跑得這麼辛苦,還非常的沒形象~我覺得那些坐在門口的人應該都被我嚇到了吧…因為我叫超大聲的~(實在是情非得已,因為火車就快開走咧,這一班走還要等到五點十七分~太久了)我上火車的時候,還隱約聽到有人在說:「他剛大叫一聲好大聲……」什麼之類的~好險我後面沒人,不然應該也覺得我很誇張吧~

睡覺的時候跟姊說到這件事的時候,姊竟然笑到不行,一直說我好丟臉~(因為他說我那天好早就到家了…)明明就還好呀~是情急之下才這樣子的嘛~
-薑母鴨-
禮拜六,爸特地跑到樹林去買薑母鴨回來給我們吃耶~不過,因為我在我們家裡算是非常不會吃辣的那種,所以,我對薑母鴨沒有特愛,不過,爸買回來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那家店總是那麼多人了,因為,整個車子裡面都是那個湯的味道耶~還蠻香的,沒有我印象中那種很辣的感覺~
晚上媽把湯呀,還有火鍋料都弄好,我們就開始吃囉,媽還很〝搞工〞的煮了麵線,跟薑母鴨很搭耶~火鍋料也好好吃哦,鴨血還有鴨血糕軟軟嫩嫩好好吃~湯也不會很辣,不過,肉肉好少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味精放很重,吃完都覺得嘴巴好乾~爸趕快泡茶給我們喝~~呵呵
-干物女?!-
放假在家,沒有特別去哪裡,大部分都在看電視比較多~不過,在爸他們房間看,會看的好想睡覺哦,不知道是他們的床太舒服還是怎樣~一度想就這樣子睡著咧…
雖然這樣子的行為很像干物女,不過又怎樣~就放假呀,放輕鬆一下嘛~嘻…
回來新竹的火車上,好想睡覺…又怕被載到彰化去,只好睡睡醒醒,差一點又坐不到公車了,因為火車開到新竹已經二十六分了呢,差一點,還好~有坐到~
p.s:哥買了一台事務機回來,我們家第一次有一台事務機咧…有掃瞄功能…酷斃了,還有影印功能~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