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3/12        事件:十五元從手中飛出去了       心情:整個很丟臉吧
早上上完蔬果加工之後(很難得的小智來了、阿超來了、小胖來了),沒有可以回家,還要留下來補課,大家不是回家就是去吃飯,這次的阿春陣容很小,只有我、樹還有小胖,小智因為下午要體檢,所以就先回家了,阿超好像是要弄摘要吧,下禮拜就要報了,竟然還沒交摘要…天呀,飄呢,則是在努力下午要報告的內容

這次專討一共有五個人報告呢,還真不少,輪到飄的時候,整個就看得出來他很緊張,哈哈…不過,還OK啦…最後,終於全部報完了,換老師講評的時候,整個講評完已經下課了,跟睿妤慢慢走到校門口,我還在問不知道哪時候有公車的時候,就有一台公車從我面前出現,然後停在學校對面的站牌(只有一個人等公車),眼看著公車就要關起門開走的時候,我突然卯起來快速的先跟睿妤say byebye,然後一邊注意馬路有沒有車子,一邊過馬路,還要一邊叫公車等一下

就在這時候…手伸進口袋拿出準備好的十五元準備要投錢的時候,就當手舉起來的瞬間,我就看到我的十五元以完美的拋物線飛了出去(!!!!),這時候,心中還暗暗的祈禱不要掉進草叢裡,才一想完,就看見我的十五元似乎感應到了我的想法,很不合作的就掉進了草叢中,心中頓時圈圈叉叉…(&^%$#*),公車司機開著門在等我上車,我不死心的努力在草叢中尋找我的十五元,根本就找不到,司機又作勢要把門關起來,我只好放棄尋找十五元,上了車,還先看看還有沒有零錢可以坐車,司機還開玩笑的說要我投一百元,真是的~

上了車之後傳簡訊跟睿妤說我剛剛發生的事,睿妤說他有聽到我的慘叫聲~哈哈,整個很搞笑,剛剛吃飯的時候,還在跟爸媽還有姊說這件事,姊是笑到不行…
怎麼這樣呀~

剛在跟睿妤聊天的時候,他說公車開走之後,他就看到有人蹲在那個草叢東找西找,他覺得那個人是在找我掉的錢…我的十五元~~就這樣子飛走了…嗚嗚
感覺好衰哦…

想到上次我追火車的時候也很慘,跌倒就算了,還大叫叫火車等一下…哈哈,我大概快可以變成追公車跟火車達人了吧…(搞笑)
嗯,總之,就是要不怕丟臉的大叫等一下就對了…哈哈
不過,如果不趕的話,就坐下一班吧,不過,我每次都很趕~

該說什麼呢,補課的關係,害我的十五元不見了啦(就是要牽拖)
2008/03/17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