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3/19      事件:愛心.可以耶       心情:每日一善.有助於心情開朗
禮拜三,真快,呵呵…中午錯過了第一班公車,跟樹二個痴痴的等著另一班(上禮拜公車的陰影還在腦子裡,哈哈),公車來了,車上在放流行音樂,不錯耶~雖然開的有點慢,不過,吹著風,聽著音樂還不錯,到車站以為會坐不到三十七分的火車,沒想到,一切是那麼剛剛好~哈哈…買完票走進月台不用跑月台就可以悠閒的等火車來…

火車不是新竹發的,車上還是有乘客,找了位子坐下來,沒睡著,以為會睡著的,不過,這一陣子坐火車,都沒睡覺耶,真妙~
火車一路向北開,一路上人也不多,一直到中壢人才多了起來,開始注意車上的人,有一對情侶很誇張的在車子上卿卿我我,看了真不習慣,而且我發現其中女生說話是大舌頭,整個很搞笑,因為長得很漂亮呀,果然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呀,真是沒錯
也好在,情侶在桃園站下車,桃園也是個人很多的地方,一下子一堆人蜂湧而上,看到門口有一個老婆婆,被擠在車門邊,看了看,也沒人要讓位給他坐,我的位子在最角落,不過,總是有個位子,看了看婆婆,婆婆也看到我了,站起來,把位子給婆婆坐,反正,只剩一站就要下車囉,婆婆很開心的走過來跟我說謝謝,看了一下旁邊的那些人,還是沒人要給婆婆位子坐,真的很誇張

雖然坐的不是博愛座,不過,這應該是禮貌吧~我覺得

最近坐新型的區間車,裡面還不錯的,最酷的就是博愛座的椅子是紅色的咧,一般人如果坐在上面,應該會覺得自己很突兀吧~
這樣子很不錯,不過上一次坐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對情侶坐在紅色的椅子上,雖然車上沒有需要讓座的人,不過,怎麼看還是覺得很怪,哈哈…

回到家,輕鬆呀~跟媽說我買了學校研究所的簡章,還問他下禮拜可以跟同學出去玩嗎?竟然是可以耶~好開心哦…可以去向陽農場了…開心開心,現在就希望那天是個好天氣囉~出太陽吧…(試圖催眠天氣)
開心開心
還看到姊把MP3拿回來咧…這樣子在火車上就不會無聊了~哈哈…開心
不過,充電器有一點兩光…OK的啦~
2008/03/21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