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3/25       事件:就只是紀錄      心情:明天也持續好天氣吧
照片,是上禮拜拍的,三個人在睿妤家,樹大概是因為感冒吧,一直咳嗽,咳到他都煩了…他在煩惱這禮拜的專討,如果上台一直咳的話,怎麼辦…
我咧,突然想到手機的拍照功能,太久沒用,拿出來用用~哈哈…只是想拍拍照,紀錄一下而已啦,快畢業啦,我這個手上沒數位相機的人,只好用那小小的手機拍照功能,來多多少少做一些紀錄囉,呵呵…

睿妤整個人很專心的在用電腦,至於電腦的內容是什麼,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暗黑之類的吧,總之,好像是線上遊戲~呵呵

我覺得這張的睿妤拍的很不錯呀,哈哈~~

回家的時候,上網下載了不少圖框跟撕邊邊框,找了一些可愛的啦,來用用~新做的圖,我個人還蠻喜歡的,0323是一雙生日呢,生日快樂,那天從家裡回來新竹的時候,跟睿妤約好要一起去買禮物,說真的,我覺得心意比較重要啦,而且,這次是我們在大學最後一次幫一雙過生日了呢,呵呵…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要繼續的啦

昨天豆花說下禮拜三要拍團照呢,呵呵…大家都會穿上學士服拍照唷,下次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回來,大家的相機要記得充好電唷,還有明天要去向陽呢,好開心哦…向日葵,嘻…
其實呀,主要是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行程什麼的不太在乎~

昨天弄研究所的報名費弄好久,才發現,原來我的提款卡沒有轉帳功能,整個就很圈圈叉叉…學校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的用什麼轉帳的呀,又不是每個人的提款卡都有這個功能…真的很討厭…
昨天問了好幾個同學,他們的也都沒有這個功能~
小胖說,那個功能好像要在辦卡的時候,特別註明才會有的吧

很想跟學校說,這個轉帳功能一點都不普遍,普遍的是你們這些老師們吧~學生們的能領錢就偷笑了,還轉帳咧,整個很生氣
弄了老半天,還是得下禮拜才能報名~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