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3/18
事件:咖啡王子一號店
心情:開心
繼昨天看完了二吻,閒閒沒事做的我,又想到了前一陣子在看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有一小段沒看到,所以又開始搜尋,真的有耶,超酷的,昨天看到十二點多,才看到第二集的多一點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外面在下超級大雨,樹也去上課回來了(早上八點的課,真辛苦了),下雨沒關係,還打雷,真是恐怖,肚子快餓死想出去買早餐,雨下不停,跟阿超聊天,跟他說,打雷很恐怖,哈哈,他也快餓死在家裡,記得他家巷子口開了一家全家,他嫌遠,又下雨…

打雷為什麼恐怖,因為一想到雨傘上尖尖的,被雨淋溼了,突出的地方會不會被雷打到,跟他說完這個原因,他竟然說我虧心事做太多,七刀,才不是咧,是因為新聞看太多,動不動就有人被雷打到…
說回來,雨小了一點的時候,準備好東西要去買早餐,一走到宿舍門口,整個傻眼,因為在淹水~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走出去…太誇張了,警衛伯伯看到,也說做水災囉~涉水而過…在阿七裡面逛了老半天,還看不到有什麼可以吃的,最後還是買了一個麵包~逛到都快覺得店員會不會覺得我是小偷~噗,說也真妙,回來的時候,積水已經退的差不多咧…真奇怪

吃著我的早餐,一邊看咖啡王子一號店,這一看下去不得了,一直到三點多才睡覺,哈哈,當然,這中間還是有做別的事,例如拖地板呀之類的,這學期禮拜三之後就不在宿舍了,內務當然得在禮拜二弄乾淨,這樣子學妹們也比較輕鬆吧,我想,又加上我個人有一些些〝愛乾淨〞,看到地板髒髒還真是忍不住~超愛脫鞋子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感覺…爽啦

咖啡王子一號店,網路上的影片是韓文發音的,字幕不一定,有時候是簡體字有時候是繁體字,樹偶然聽到韓文的時候,還好奇的靠過來看我在幹麻,因為他覺得韓文聽起來很像泰國話~笑翻

剛開始看的時候,有時候還得停下來研究一下簡體字在寫什麼,不過,看久了也就習慣了,都可以大概猜出他的意思,不過,我還是覺得繁體字比較ok…

總歸一句,咖啡王子一號店真的好看,沒看可惜呀~
2008/03/21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