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2/06
事件:早起搭車車.水滴聖誕景
心情:不錯

一大早,天都還沒亮,手機的鬧鐘響了,還愣了一下,才想到是手機在響,搞笑,時間是六點,一片黑黑…先起床去上廁所然後去收衣服下來,再開始下樓刷牙洗臉,這時候爸已經起來了呢~跟爸說要吃三明治,爸又多買了一個麵包給我吃~

大包小包的準備好,吃完早餐就去搭車了,一早的車站月台上並不冷清,站滿了等著要搭車上班上課的人…我在找到位子之後,拿出本來要帶回去家裡看的報告,在車上看完了之後,不知不覺車子已經開到楊梅了,好快哦~怕睡過頭,不太敢睡,雖然說新竹是最後一站,不過,誰知道會被載到哪去~哈哈哈

對了,昨天前一晚,媽跟爸還特地帶我去吃鎮上新開的一家快炒店,聽說每一盤都只要九十九元耶,如果跟小胖他們說,他們會不會很心動呀?人還很多呢…呵呵…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便宜的地方總是擠滿了人~點好菜,送上來也一桌子的菜了呢~哈哈
不會不好吃,九十九元還可以~而且白飯也是不用錢滴唷~光這點就贏了上次去新竹吃的那家一碗要十元的快炒店了,而且菜還比他們大盤好多~

到新竹也才八點多,不過,竹客最近一班車是八點半,走去苗客站看八點五十才有車,這樣子會來不及,所以又走回去竹客站,發現還蠻多人在等車的呢,在車上先打電話給樹,一度打不通,嚇到我,怕他睡死,還好後來有接通了,請他幫我帶今天要上課的課本,又問他要吃什麼早餐,不過他說他要吃飯糰,快到學校的時候打電話給阿超,結果他很神奇的已經起床了,又打電話給飄,問他要吃什麼早餐,他馬上說照舊~哈哈…了解,到麻吉幫他買了一個肉排蛋加溫紅~到教室去還好早哦~
算一算從起床到搭車到學校,總共用掉了快三個小時的時間呢,這樣子如果下學期通車的話,應該會很想死掉吧~哈哈
開玩笑的啦
還好今天課只有半天,回到宿舍,感覺好像很久沒回來一樣,開電腦,看黑黑圓,草原上的景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味道了,拍了幾張照片~
好可愛…

對了,我還感冒了呢,昨天去給醫生伯伯看,他說了好幾個症狀我都沒有,就是全身痠痛加上喉嚨痛就是了,一看到藥,都傻眼了,都是膠囊耶~三顆,一看藥單還開了抗生素~醫生呀,為什麼要開抗生素呀…我不要~~>"<
不過,老師說,吃就要吃到好,不然留下來的那些細菌、病毒以後就會更難殺死了~嗯~好吧

不過,這樣就要三餐吃飯吃藥囉~
晚上去吃便當,以為自己有帶鑰匙,結果吃完才發現根本沒帶,只好打電話請學妹幫個忙,不過很呆的我還一度忘記自己的房間號碼~
懷疑是不是感冒有變笨的感覺~
2007/12/09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