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2/04        事件:跟睿妤一起回家去         心情:很好耶
中午突然決定今天要回家去~為什麼,因為要弄HACCP的B班報告表,東西全部都放在家裡,決定了之後,先打電話回家告訴爸媽,這樣子他們才會煮我的飯~呵呵

然後要去上實驗課之前,先去系辦確定一下獎學金下來了沒,還很剛好的,剛好下來了呢,嘻~領了獎學金之後,也比較安心了一點。今天的實驗很簡單,就把上禮拜跑PCR的結果再跑一次電泳,然後染色照相就可以了~不過,跑完電泳染完色也已經五點了呢,跟睿妤二個到公車站去等車,好多人哦~
公車來了,果然人非常多,多到我們都已經擠在門口了呢,不過,我看後面明明就還很空,那些人就是不肯往後走嗎?真是的

跟睿妤一路上聊天,不過,我的站姿實在是不怎麼舒服~後來有人下了車,門口越來越空,才有舒服一點,不過,站在司機旁邊,司機在吃檳榔,那個味道好重,弄的我的頭好暈~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買好票,就很快的看了一下車子的時間,然後跟睿妤走到第二月台去搭車~
人很多呢,大概是剛好是下班時間吧,餓著肚子一路坐火車到鶯歌
一路上,有一大段時間,我的鼻子都遭受虐待,因為香水味~會讓我的頭暈~不好的感覺~

回到家,有好多好吃的菜呢~哈哈哈…姊還問我怎麼會想要今天回來,因為回來弄報名表呀
哦,對了,下學期的課表也出來了呢,整個很沒課,不過,聽說最低還是得選九個學分,除了必修專討一學分之外,還要再另外選八學分,也就是至少還要上四門選修課~
下學期想修體育課,還想修食品包裝~
也在考慮下學期要不要住宿,不過,退宿只到下禮拜五而已耶
學校的選課都還沒開始,退宿辦理就開始,也太奇怪了吧
雖然學校的制度跟做法一向都很怪~

媽說,下學期住家裡,沒課就去打工…哈哈哈…好像不錯厚,不過這樣子通車好像很累
雖然沒什麼課
不過,下學期還是有專討呀~>"<恨死專討了

對了,已經決定禮拜四才回新竹囉~要好早起床囉~昏
2007/12/09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