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泡泡 
時間:2008/12/04        事件:敗珍珠買東西            心情:平
十二月聖誕節就快到了,咩樂官網也推出相關商品囉,每一種都好可愛哦,可是我的珍珠只有一千多~

硬下心來買了綠色條紋的壁紙,配上之前買的綠色地板,整個還不錯(又不用花再買另一種綠色地板了),還買了一個雪花入浴劑,剛好有浴缸,想說趁聖誕節快到的前幾天,再放上去,還換了窗戶,其實我還想買另一種蘋果窗,整個超大的啦~可是,在跳蚤市場沒看見人家在賣,這個古典窗我用一百珍珠就買到囉哦,真的是撿到便宜MINE CHANNEL!

另外,草原上也要有聖誕節的味道呀,所以還買了聖誕節森林~呵呵…只可惜,聖誕節的相關面版得用愛心幣買,不然我一定也抱回來~~哈哈

圖裡面的項鍊,是想說等白泡泡大一點的時候再戴,應該會很好看吧~
白泡泡不像金貝貝有殼,尖尖的,要考慮什麼戴在頭上才好看,所以,現在也很努力的在尋找好看又便宜的造型商品囉~

聖誕節,聯想到的就是紅跟綠,把相關元素的東西擺進家裡,就自然的有聖誕節的味道囉~

今天還便宜的賣了好多傢俱,來換珍珠~~~不過,那些傢俱也很少在擺,就俗俗賣吧~~~~

匹ㄟ斯:圖片花了我好多時間做哦~~~~~眼睛都快壞了,近視會不會又加深啦?是大太陽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