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2/13        事件:校外參訪去~          心情:又HIGH又累
時間拉回今天早上六點半,鬧鐘響,醒來刷牙洗臉,整好衣服帶好零食(也只有橘子二顆),開始準備前往校門口,在要踏出菊苑的時候,開始一個一個打電話,確定都起床了~先到麻吉吃早餐,一早的麻吉還真熱鬧,一下子裡面就擠滿了我們班跟隔壁班來買早餐的同學~阿姨一定覺得很好奇,才七點多就一堆人來買早餐…
結果我們吃完了早餐走到校門口,車子根本還沒來,在那裡等了蠻久,原來車子開到後門去了啦~難怪大門口看不到車子,還一直亂猜路過的公車就是我們今天要坐的車子咧,真是誤會一場呀

上了高速公路,因為我們這台車的放映機好像壞掉了,所以沒得選擇,只能一路上一直唱歌一直唱歌一直唱歌~哈哈
開到清水休息站(一度不覺得那是清水休息站),給我們放風,上廁所,那裡面的廁所真的超多的,這樣才不用排隊嘛~上個廁所還要排隊就遜掉啦,只是那個廁所的門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像是隨時會被打開的感覺,哈哈…上了車,一樣一直唱歌一直唱歌…唱到嘉義去~到達我們的第一站-穀盛公司

一下車就聞到了濃濃的醋味,不過是釀醋的工廠,裡面的產品真的很多,做簡介的時候,還給我們吃了好多好好吃的產品,怎麼那麼讚呀~每一種都好好吃哦,連怕吃酸的我,都敢喝醋了呢~好喝,有葡萄的香味,還有紅麴醃蘿蔔,也好好吃…滷肉~整個不油膩,沙拉醬好好吃,整個好健康的感覺,一結束參觀的行程,一堆人就到樓下去買產品了呢~我也買了一瓶紅麴梅子醋~
而且他們還很大方的送了我們每人一組純米霖和黑醋呢~真是好人~帶回家給媽煮菜用~哈哈
他們的產品在市面上好像不容易買到,聽說要在百貨公司裡面才看得到耶,難怪在市面上很少聽到他們產品,不過,感覺好像還是賣的不錯的樣子,祝他們生意興隆囉

離開嘉義往北走到雲林,先讓我們去吃飯,時間大約一個小時,一到雲林市區下車,我們就沿著路很隨興的走,看到有興趣的店就停下來問問大家的意見,最後我們選了一家名叫「3瓦地卡」的餐廳,聽名字就知道是間泰式料理的餐廳,裡面的擺設雖然簡單但是很有重點性啦,至於菜色嘛~還蠻好吃的哦,口味的話,可以選擇口味的的輕重,裡面招待我們的那位女老闆(應該是),是個道地的泰國人,但是會說台語哦,雖然有一點不輪轉,但是,這個就是他的個人風格吧~哈哈,我們一群人分成二桌,菜有一點不一樣,我們這桌的菜,我有一道一道拍下來哦,大家期待這篇食記吧,雖然我已經不記得菜的名字,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飯可以無限續哦~酷吧
小智他們一群人續了四次飯,吃完還到外面去買可麗餅吃,感覺好撐,我到對面的飲料店去買涼水喝~呵呵,天氣很熱耶~

上車繼續出發到下一站-福祿壽酒廠,逛完一圈他們的歷史博物館,不知不覺就通到他們的販賣部,真酷~設計的真好呀~
試喝了高梁酒,本來不太敢喝,不過…試喝之後的感覺,覺得還好,大概是我有照豆花的建議,在口中用口水稀釋,不然喝了大概會燒喉嚨吧~畢境他還是有38°的酒精濃度,還試喝了咖啡酒,整個就沒有酒味,咖啡味超重~
沒有買東西,剛吃超撐耶~哪還吃得下呀…

在外面一群人東拍西拍,搞得像是來遊覽一樣,老師還天馬行空的說要加行程去劍湖山然後住民宿明天再回去,一切純屬虛構~噗
上車就是回家啦~
不過,飲料、開水加上試喝酒的我,一上車沒多久就想上廁所,偏偏休息站還離我們很遙遠,就這樣子一路憋到休息站,一下車就衝到廁所解放~有ㄙㄨ ㄏㄨˊ ,不過,再出發已經五點半了,回到學校時間約六點半
小胖他們行程不少,還要趕著去聯誼,忙得呢
還約了晚上要去夜唱~噗,行程會不會太滿了一點

今天一樣相機又落到我手上了~小胖也知道每次一出去,相機一定是在我手上被我不停的拿來拍拍拍,拍不停,上記得上一次二年級的校外參訪,整個卯起來拍,一拍就拍了快二百張呀~誇張
這次拍了很多食物還有工廠裡面機器和有的沒有的…還拍了一些花,人物照這次應該不多吧~印象中
好啦,照片的話,等小胖上傳傳給我之後再補吧~先寫到這,頭有昏昏的感覺了,這樣子等一下還能去夜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