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1/02         事件:野宴.3瓦地卡食記(補)           心情:開心
早上十一點十分,小智準時的到校門口來接我們~上車前先打電話給飄,請他在路口等我們,在等小智的時候還遇到阿恕,他還以為是晚上才聚餐,告訴他是中午,地點在野宴~
小智還先到百祥*去加油,完全就是自己來,熟的咧…哈哈

一路直奔經國路,飄整個就是一個飆仔嘛~哈哈,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停好車囉,動作真快,野宴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烤爐不是內坎式的,而是一個小火爐,上方還有排煙管排煙~
一坐下來就忙著點菜~一邊等小胖跟阿超~

點好菜,一下子通通都在上菜,全都是肉,我們這桌分成二部份,一部份是烤牛肉一部份烤豬肉~也還有一桌八個還有三個不吃牛~真神奇~^^"
小胖坐在我們不吃牛這裡,但是還是雙面開攻~真好~
後來又加點了一堆東西,干貝、日式麻薯、扇貝、杏鮑菇,後來連棉花糖都來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野宴的衛生不是很好~因為我竟然看到小強就在牆上爬~驚死我了~一隻叫阿超趕快把牠弄死(阿彌陀佛),後來又看到一隻,還是睿妤告訴我的,不然我大概也不會發現吧~完全不敢動手打死他,只好讓牠爬呀爬的爬離我的視線,然後從頭到尾都坐的很靠近睿妤~
咱們為了桌上的空間,還把所有的豬肉通通倒成一大盤…瞬間覺得那盤肉好誇張~哈哈…
不過烤著烤著也快烤完了呢…
我覺得那裡的服務生整個就很忙,一直應付我們就夠啦~哈

吃飽喝足,一個人也只要再出一百元~整個很省,哈哈…不過,品質果然跟原燒不能比~原燒呀原燒…你還是好吃的~服務還是好的~
只是對上阿超和小胖,你的套餐可能會讓他們吃不飽吧~

玲玲因為二點要報告專討,就先請小智載他回去學校了,樹跟睿妤也搭小智的車一起走了~阿我咧…哈哈,因為我的安全帽還在阿超的車廂裡,所以…我可以請阿超載我回去呢~
他們走之前還叫了一堆東西…真是恐怖,到底有沒有吃完,我也不知道~
不過,小胖突發奇想的墨西哥烤餅加上冰淇淋配上花生粉,感覺好像不錯,豆花後來也弄了一個吃~
可惜,那個沾過牛肉了,我不能吃~呵呵

阿超一個人吃把小章魚吃了~小章魚烤起來怎麼那麼有水份~真妙,不過,太脆弱了,烤一烤還會分成二截,頭還會不小心掉到炭火裡~殘念~

我跟小胖、阿超後來先走了~他們先去旭海買maymay的飼料(好大一包),再去對面的旭海水族館看魚魚~後來還是在旁邊一點的水族館買了一些孔雀魚,當然是小胖買的囉~黃色孔雀呢~
接著就回宿舍囉,宿舍整個就是一個冷呀~=..=

-3瓦地卡-
飯應該是香米煮成的,不難吃~小智他們續了四次呢…真厲害,那個青木瓜涼拌很好吃,開胃菜,酸度可以調整,不是用醋哦,是用檸檬調成的…
空心菜啦高麗菜啦也都很好吃~蝦醬炒的…不腥…整個很下飯~
海鮮酸辣湯,酸度一樣可以調整,很好喝唷~裡面還有蕃茄,蝦仁,感覺很健康耶~
而且發現他幾乎每一道菜裡面都可以出現蕃茄耶,好酷~
魚很新鮮,後來被我們嗑光了,很嫩很好吃…
泰國炸蛋很酷~看起來是菜脯蛋,那你就錯了…不用搭配什麼醬吃就超好吃了~旁邊還有咖哩可以配著吃~
豬肉拌炒是加著高麗菜一起包著吃~單單吃也很讚
還有附檸檬水、招待紅菜
接待的小姐人很好,通很多語言,白飯可以無限續~
吃完整個很飽~應該算划算~有經過雲林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唷~
更多校外參訪的照片
*百祥:小胖、小智、阿超上班的加油站,他們是洗車部,小智有時候也會站加油部~所以熟的呢~
謝謝小智給我們後面三個的位置,謝謝班上發起這次聚會,謝謝阿超、小胖載我回宿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