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1/08             事件:毒物學.工程學                心情:開心
期末考的第一天,昨天晚上大約十點,我們一群人到了J306集合,上工程學~很多很複雜,慢慢教,希望大家都能學會,至少要吸收一點點~呵呵…
一教就教到半夜一、二點~進度只到8-3呢,一到單位轉換,大家就陣亡了~可以了解那有多難了嗎?計算機的按法也是很重要的呢,一按錯,答案通通都錯了~

毒物學昨天很趕的上完了,跟老師拷貝了一份上課的講義,回家慢慢Key重點…結果,昨天只顧著幫大家上工程,毒物學完全放一邊~雖然有的都是簡單(聽說老師有要考選擇咧…)的,不過,問答題還沒看咧…
二點多回到睿妤家,跟睿妤一邊研究一邊看,努力的背著毒素的原文…一堆din、line結尾的,唸起來都差不多咧~頭腦昏昏,無法運作,三點多終於向睡神投降,睡覺去~

睿妤還在努力工程學,消化中~他今天早上起來說他昨天四點多才睡,天呀~嚴重睡眠不足,我的痘痘一直長一直長~好痛~=..=

早上考毒物學,考卷一發下來,嗯…二十五題選擇、五題問答,還算簡單吧,努力的寫寫寫,寫到手好痠~哈哈…那個監考老師一直走來走去的,後來看他還在那裡運動他的臉部咧~誇張…
考完毒物要繼續昨天沒上完的工程學…原本是在J306的,沒想到,我跟睿妤二個邊走邊聊天走到了306,打開門(還在聊天),轉過來才發現教室裡面坐著二個人~頓時覺得無言~哈哈…
到隔壁的307繼續上…門上寫上:工程學,我們在這裡,結果這個只有豆花看到~好好笑~

大概下午一點多,結束教學的我們,決定要到小胖家去,阿超最後竟然跳上豆花的車,丟著他的車沒人騎~搞笑…我騎著他的車到菊苑門口,他們又停下來了,這次阿超換騎小胖的車,飄給我載,騎阿超的車…哈哈…真的好好笑~好像在玩大風吹哦~

到小胖家看小魚魚…小胖又變出好多水果,給大家吃了棗子…看電視,小胖玩線上遊戲,阿超一邊注意線上遊戲一邊要看電視一邊要看工程學,整個很忙~後來乾脆把我的筆記借他
但是據說他在考試的時候還是不太會~上天保佑他,順利的飛過~

明天考英文…一次考好多,大概有四課吧~多到爆,明天想出去玩
又怕會太累,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