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1/10         事件:花園街.青草湖夜市.夜唱         心情:HIGH翻了
昨天下午,在線上跟阿飄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晚餐,飄說他想出去吃,所以,我們就想了好多地點,一下子是市區,一下子青草湖,最後終於決定要去花園街夜市吃
很多人晚上都還要考試,所以這個花園街夜市的晚餐團呢,成員只有三個人,就是我、飄跟小胖~
不過,昨天花園街夜市幾乎一半的店都沒開,好可惜哦,我們晃了一圈,手上多了一杯芋泥西米露…還不錯~晚餐吃的是豆腐煲,不是很好吃~雞肉很奇怪,竟然是一片圓圓滴…不過,豆腐還不錯,在吃飯的時候,還看到我們正前方的投籃機有人在玩~其中有一個超強的,五關最後總成積竟然破千~進球率是91%,也太強了吧~不過,後來他玩第二次的時候就low掉了~不過,還是很強~

吃完先陪阿飄去買隱形眼鏡,結果又突然決定要去逛青草湖夜市,超殺的啦,也找了小智一起去~在後山碰面,走客雅大道,超快就到了~
青草湖夜市超多人的啦~是大家期末考都跑出來透氣嗎?看了很多在玩遊戲的攤子,我們後來有玩撈魚,不過我跟飄的技術真的太爛,一隻魚都沒撈到,倒是小胖跟小智都撈到了耶~超強的,那些魚太會閃了啦
逛到套圈圈的攤子的時候,停下來看了好多人丟圈圈,有的人超強,套中了大瓶的香檳呢~所以我們也決定要來一下…二百元,結果套中了二瓶彈珠汽水跟一瓶冰火~哈哈…
我整個就是很不準…後來乾脆在旁邊幫他們拿戰利品~

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半了咧~約好十一點要去唱歌~酷斃了…
飄線上點了一杯半糖奶,看了一下對面的綠洲叔叔還沒關門,趕快弄一弄就衝出去買…
昨天給的包真的好大一間~不只有二支無線麥(有點兩光)跟一支有線的麥,還有吧台跟舞台…更酷的是還有七彩霓虹燈~
不過,我們一直以為那個霓虹燈是壞掉的,不過,後來點了一連串的HIGH歌的時候,証明了,他真的是感應式的咧…
豆花昨天也很難得跟我們一起夜唱~又搬了一箱酒上來…很難得的我竟然喝了五瓶~整個人在被阿飄轉完圈圈之後就不行了…吐完之後就認命的睡覺~一睡就睡到包廂時間到~
感覺睡很久,還真的很久…
醉了~真的,昨天醉了~哈哈
不過,我可沒有發酒瘋~只是他們都說我的睡姿很醜~~~
(不承認,我不承認…哈哈)

很開心,很瘋狂
謝謝你們體諒我的任性
陪我一起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