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2/26         事件:大夥去吃羊羊得意.暖和和         心情:開心
一整天在宿舍用電腦找paper,感覺好像很混,哈哈,不知道是因為這學期專討報告的時間比較後面還是怎樣,整個就很沒勁,不過,還是努力的找了一些感覺很有趣的題目,最後決定了一篇,是有關於草莓,這個我本人愛不愛草莓沒有關係啦~

一邊找一邊還跟飄聊天,下午一、二點就開始討論晚餐要吃什麼,這麼冷的天,當然是要吃熱的囉~最好是有熱湯的那種~
討論了半天,結果阿飄先跑去買了點心,內容是乾板條和貢丸湯~真豐富~我只有一個沒包餡的麵包(以為有包餡就買了)和一杯奶茶,整個就差很多~

樹早上去上班,下午去上微生物,打電話回來說他覺得好難,還要做報告,一聽都冷掉了…又不想要修別天的課~只好繼續修囉~
他回來沒多久,我就想吃晚餐,吃飽洗澡~一切都打算好了呢,時間大概是五點,走到對面點了滷味,才送上來,飄就打電話來了~說要去吃羊肉爐~有一點太慢哦~應該早個五分鐘打來的,不過,我跟樹二個還是慢慢把滷味吃完~回宿舍換衣服出門一起去吃羊肉爐

小智開車來載我們,這樣就不用坐機車很冷很冷了~萬歲~謝謝小智,先在車店那裡等大家,再到大庄載飄,然後就前往咱們要去的地方
在竹女對面,店名叫羊羊得意,應該算吃到飽吧,一個人二九九,自助式…不過,湯有一點淡耶,但是裡面的服務人員還拿出好多瓶酸梅汁給我們喝,真的是很多謝~不過,酸梅汁整個就是一個濃呀~哈哈,大家都要求要加白開水稀釋一下,比較剛好^^"

吃了蠻久了吧,我猛嗑青菜,喝湯,還有玉米,肉也不錯,呵呵,一直看男生他們在啃大骨,我不敢吃~~~
後來阿超整個很搞笑,加湯加完之後,還跑去別桌,問他們要不要加湯~那個人的臉明顯的有被嚇到~我們都笑翻了咧
吃完在休息的時候,阿恕突然出現~鏘鏘…真的是太妙了~呵…

大家一直在討論要去夜唱,不過,記得是四點十分之前要簽外宿,這樣子不能去了,結果後來回來的時候,發現這學期改成十一點之前簽都可以~七刀
不過,應該沒有要去了吧~早點休息囉,明天要回家了呢,開心
在家裡要努力的做摘要~聽說下禮拜要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