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4/05      事件:假日花市       心情:平
時間是下午二、三點吧,爸爸說他要去花市,我還以為他要去虎頭山上的廟拜拜咧…結果他說不是,他要去花市買茶葉,問我要不要去~
反正在家裡也無聊,前幾天下雨下到快發霉,我家溼氣超重,除溼機都搬出來了還是沒用,害我這幾天都一直聯想到以前的一個廣告~
房子突然被擠壓然後被扭出水來的那支廣告…哈哈…古早古早的廣告,不過,效果不錯耶…很簡單明瞭…

騎著車車,爸載我…一路來到桃園的假日花市,沒想到,人還真不少呢…跟爸停好車,爸看到有個人在賣小狗狗,就跟我說那個人賣的超貴的哦,我看那個狗狗感覺一點都不健康,爸跟他聊了一下子,旁邊也有人好像有興趣的靠過來,問了一隻雪納瑞,竟然要六千元~哇咧誇張…

後來還是走到裡面去,有一攤在賣茶葉的…他泡了二種茶給我們喝,一種是阿里山的金萱另一種是溪頭的烏龍茶,我個人比較喜歡烏龍茶那個,因為香味好香哦~而且,茶比較濃,金萱淡淡的,沒有什麼味道,而且那個賣茶的人說這二種都是冬片…

爸問我比較喜歡哪一種…哈哈,我沒有什麼表示,不過,爸說媽好像比較喜歡喝金萱,但是後來爸還是買了一斤的烏龍,大概爸也很喜歡烏龍的味道吧
聽爸跟那個老闆在聊天,原來是人家介紹爸去那的哦~原來…
那個老闆感覺賣茶比較實在,不會像有的人賣茶都亂賣,還賣很貴,想騙錢哦~>"<

買完了茶葉,在花市裡面小晃了一下,超多人的,還看到好多花哦,春天到了吧,好多花都開了哦~還看到有人在賣種籽,花器啦,還有肥料跟一些跟園藝有關的,當然也有人在賣吃的,反正整個很熱鬧就對了~
還跟爸去晃了一下賣古老東西的,有一攤是香港人在賣,爸看到一個大羅盤,拿起來看,結果那個指針竟然不會動,有沒有這麼二光呀,轉也轉不動~香港人竟然一轉就動,有裝機關哦…
隔壁的在也是賣古老東西,原來金蟾蜍不是看重量是看大小哦~好無言,還看到好多古錢哦,一塊錢比現在的五十元還要大一個…

回去的路上,還順便去買了饅頭,爸說這裡饅頭比較大個,買十個送一個咧…一個才十元,黑糖的好香哦,一定很好吃~
不過,肉包之類的一個就十五元,現在我知道為什麼鶯歌附近那家常常有人在排隊了,因為饅頭跟包子一個都是十元,這麼便宜,當然很多人囉~呵…
2008/04/06 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