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4/17       事件:昨天拍畢業照        心情:HIGH翻了吧
歷經了〝千辛萬苦〞,我們的畢業照終於在昨天拍完了,之前都遇到下雨,真的是很…,昨天老天爺很給面子了出了大太陽,中午拍畢業照真的會熱死,穿上厚厚的學士服之後,整個人一直冒汗~

在這之前,我們幾個都已經先拍起來了~整個很好玩,穿上學士服之後,還要等老師來,不過,原本預定要邀請很多老師來的,可是後來來的只有幾個,不過,還是很謝謝那些老師肯賞臉來跟我們一起拍照~

攝影師還是之前幫我們拍學士照的那個,人好好~在拍團照的時候,還一直要我們把證書筒放右邊放左邊的~拍完幾張還要往前走,再拍一張~我不想離開陰影處…外面實在是太熱了,在拍最後一張的時候,攝影師竟然要我們把證書筒往上丟~所有的老師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都很有默契的自動離開,大概是怕我們的這些證書筒都通通丟到他們頭上吧?哈哈,開玩笑,怎麼會,因為我們也怕那些東西砸到自己,睿妤比較好笑,他說他丟上去的時候,還自動的往後退了一步耶,超搞笑的啦

對了,在拍團照的時候,還剛好遇到秀育跟一雙哦,真的是很剛好~趕快拉過來請飄幫我們拍一張照片~一雙還企圖要把證書筒帶走~噗

拍完了團照休息一下,就開始拍個人跟小團照囉~迫不及待的把學士服脫掉,實在是太熱了~衣架子從阿超變成小智再變成王彥威,哈,辛苦你們啦…
個人和小團照開拍的同時,旁邊的一群人也沒閒著,也猛拿著相機自己在旁邊拍,負責照相的是小甜甜,不過,他好像不太會操作相機…
後來小健出現,也被我們拉進來拍照,小健看不下去小甜甜的拍照技術,自願當起攝影師,真的很搞笑

輪到我們拍小團照的時候,氣氛整個越來越HIGH,我們從平地移到平台上的欄杆再移回平地,這次挑戰的是跳躍拍…這時候大家整個瘋了,一個又一個的人快速聚集,攝影師相機準備好,1、2、3,所有人一起跳~酷斃了
場景換成階梯,大家一起排一排,向後倒,畫面效(笑)果應該不錯…
攝影師說他要從二樓高的地方往下幫我們拍,但是要換鏡頭,超興奮的耶~我想,攝影師應該也很HIGH吧,他說昨天的天氣不錯,光線很好,旁邊的影助理也一副笑臉咧…

換好鏡頭後,我們所有的人都在底下擺好姿勢,又是好幾張,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一下跳躍拍囉,那個FU一定不一樣的啦…
終於拍完了,拍畢業照能拍的這麼累的,大概就是我們了吧~哈,準備回家的時候,正好看到一輛公車開下來沒多久就又開走了~就打算跟著淑君他們一群人去吃冰,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啦
冰說真的,也還好,沒有說不好吃還是特別好吃,就是一碗很普通的挫冰…吃完挫冰,睿妤陪我一起去等公車~真謝謝他~還借我韓劇的DVD看…

對了,昨天我終於換到了一個豆腐人的杯子了,感謝大家熱心的幫忙我集點數唷~,一開始換到的時候,打開來看,竟然有瑕疵,在吃完中飯的時候,走回去換,還好店員人很好的肯讓我換一個,我終於有一個豆腐人杯子了~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