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5/12          事件:送舊.一雙秀育新居       心情:平平
今天終於完全解脫專討,拿到成績,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不過,如果換回原來的分數,就還好,但是,莫名其妙的二分為什麼被扣呀???
老師呀…你是不是弄錯啦

上完了二節超無聊的專討之後,今天有重頭戲-送舊,系學會辦的,送的是我們這些大四的學長姊們,一到集賢地下室,看到會場是有一種期待節目的感覺啦,不過,整場參加完的感想大概只能用無言二個字吧

第一個節目是猜歌名還要唱三句,主持人是二個男人,雖然有一點冷,但是感覺都還好,至少…覺得很有禮貌,不過,歌都太抒情了吧…一點爆點都沒有,還要猛拱人上去炒氣氛…
第二個節目真的很傻眼,原來叫我們寫感謝的話是這樣子的用的哦?把我們寫的小卡片都放在摸彩箱裡面,然後用抽的,抽到的人還要上台把卡片裡面的話唸出來,我覺得真的很點點點~~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無言呀~好險都沒有抽到我的…
第三個節目還是猜歌名,這時候換了一個女生的主持人,不過,我們一致都認為那個女生真的很會自HIGH,還很沒禮貌…對老師說話超沒大沒小的,口無遮攔的~真的很糟糕,重點是,說話又很大聲,還拿麥,我看他不用麥就可以了啦~
經過第三個節目之後,整個都沒FU了…重點就是因為那個女生
弄了好久,終於給我們吃東西了…餐點還好,有可頌、泡芙、水果塔、咖哩餃之類的,還有水果,跟一些飲料…不過,我還以為每一桌的東西都不一樣耶,結果走過去,原來是一樣的哦~

草草的結束的送舊,我們離開就到樓上去弄等一下要報告的檔案,豆花…我竟然被你唬了~原來你有做簡報了嘛,那我昨天做到半夜都做假的了~~哎…算了,原諒你~不過,你的隨身碟也太毒了吧…
後來,發現我們這組根本不是今天報告…樹也還沒從台南回來,聽說是他媽媽忘了叫他起床,哈哈

下午上完課回到宿舍,很無聊就拖了地板,超髒的,因為之前都一直在忙專討的事,都沒有空可以打掃…上禮拜又下雨,有討厭的大水蟻都飛進來了~髒~
說也真巧,我才拖完地,樹就回來咧…真剛好…拖完地真是舒服多了…地板踩起來超舒服的啦…

今天說好要陪一雙他們去睿妤家看房子還要順便跟房東簽合約,不過,房東說,他忘記之前睿妤跟他說一雙他們要租的事了,他把房間租出去了(又來這招),說什麼他還有一間獨棟的,比較大,後來去看,靠,那間根本就是倉庫吧,裡面的設備超老舊的,一個人還要收一萬八,有沒有搞錯呀,還在池塘邊,這樣子吹南風的話,那房間應該是潮溼到一個不行吧,而且門關起來裡面超暗的~~整個很糟糕
還好後來在下面一點的地方有找到一雙他們喜歡的房間,那個房東人感覺還蠻NICE的,但是,我覺得我們這裡的房東都很愛錢耶~有錢第一就對了~

晚一點的時候,我們都去睿妤家聊天吃西瓜,一雙好好的發洩,我們好好的聊天,樹好好的說明上禮拜二天一夜遊的內幕…哈哈…我們好好的說今天送舊會的內容
後來給某個人取了個外號,不過,我覺得那個外號對他來說,實在是太好聽了~

批A撕:我可以不要跟隔壁合辦謝師宴嗎?我真的不想要~~為什麼他們班一定要跟我們班一起辦呢???為什麼為什麼?
2008/05/14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