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5/28    事件:圖書館臨時工[樹の]    心情:平
今天早上好早就起床囉,八點二十五分,鬧鐘響,起床,叫樹…為什麼要這麼早,因為今天的考試在早上,雖然是十點半的考試,不過,還是早點準備比較好,昨天本來想寫重點的,不過翻來翻去也只寫了水果的中英對照,果然今天有考耶~哈哈…

不過,後面的選擇跟問答有的都亂寫,問答有一題是寫報告的心得,我根本沒做報告,哪來的心得,要寫的時候還在想說要不要說實話我沒做,還是隨便掰…
最後還是隨便掰了~哈哈

今天去上次一雙他們說的那家新開的早餐店,看看有沒有比較好吃,而且聽說要等很久,也因為這樣起了個大早~哈哈(這才是目的),嗯…走到那就發現生意好像還不錯耶,而且他們竟然有賣貝果…可是一個好貴哦,四、五十元起跳耶~
最後點了培根蛋跟冰紅…雖然沒有等到半個小時以上啦,不過,也有十幾分鐘吧

拎了早餐走到學校去~還很巧的遇到飄,他可不是要來考試的,他是要去上營養學實驗的啦XD…哈哈

考試十一點就考完了~昨天就跟樹說好要陪他去上班,他說要教我編目耶…好像不錯玩厚…去看看~可是去圖書館就要穿鞋鞋,我不喜歡穿鞋鞋,尤其又這麼熱…不過,為了陪樹還是穿囉~
先到課指組去問獎學金的事,課指組說要問系助理,我們又得走回去J大,正好林小姐在耶~好像在忙,先等他一下,看到桌上有東西就瞄一下,不過,林小姐說那不能看,我也沒仔細看,只是瞄一下咩~林小姐說系上都幫我們送出去咧…
哇咧…害我在這裡二邊跑來跑去~好像神經病,外面又熱…哎…

走進圖書館有來到天堂的感覺,因為冷氣好涼哦~樹先去櫃檯弄東西,拿嗶嗶(感應卡)還有鑰匙…不過,最後發現電梯的嗶嗶好像壞掉了…所以我們就得繞一大圈才到得了我們要去的編目室…
突然發現…圖書館的建築很像迷宮耶~真是的~設計動線很不良

以為編目室裡會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不過…冷氣不知道是壞了還是被關起來了~整個編目室裡面好熱哦~我們又沒帶水或是飲料進去,工作一下子就覺得嘴巴很乾了說
樹教我編目的工作耶…還蠻麻煩的,因為一本書要一直翻來翻去,找不到的還要上網找一下,覺得樹真厲害,呵呵,我一直問樹一直問~這個這樣對嗎?那樣對嗎?
超怕沒弄好,他之後又要一本一本重編…這樣好像是幫倒忙

樹一直說我弄好快,可是我覺得還好呀…因為,遇到不會的或是有疑問的就要問樹~樹大概也因為這樣整個進度都被我拖到了吧…
不過,那裡面除了沒有冷氣之外,倒是有音樂~有的音樂還蠻好聽的耶~不過,樹說他都不知道那是誰唱的,因為是學妹抓的…酷~
在那裡還能上MSN跟即時通,我還在線上跟飄小聊了一下天耶,感覺好像沒有遇到他咧…怎麼會這樣

問他謝師宴要穿什麼,他說他考慮穿洋裝,噗~他竟然還叫我穿裙子跟化淡妝…厚,這樣我會不習慣啦,而且還要從新竹騎車到竹北,那麼遠~妝到那裡都糊得差不多了吧

我還是輕鬆一點就好了~

我們從十一點多開始到下午五點多才走,總共編了三十七本書耶~好酷哦~^^
換算一下,有十二個小時耶…
樹說他要算工錢給我耶~我賺了五百多…不錯不錯…呵呵
還蠻好玩的耶,但是樹說學妹不太會編目的工作,不過,我覺得其實上手之後,也都還好啦
我還蠻玩玩看蓋印章跟貼磁條耶~感覺好像也很好玩

工作完整個人覺得好餓哦~走去阿春吃晚餐…呵呵…也好久沒吃到阿春囉,我愛熱湯,蛋花湯好燙…讚啦~
不過,天氣熱喝熱湯好像有一點阿達~不過,我覺得吃東西沒配一點熱的,還會覺得很奇怪耶~

照片是昨天剛起床的時候拍的~把它弄的有一點泛黃的感覺…大家覺得有沒有FU咧…嘻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