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5/27
事件:有蝴蝶結.畢業考之二
心情:開心

早上,好早醒來,昨天晚上又腰痛了,橋了個好姿勢終於睡著,醒來看見樹正在準備去上課(畢業考是四年級的事,有回修還是得上),又睡著…再醒來,冷氣沒了,房間悶的熱了…學妹們在準備去上課,時間是快九點
在床上賴到九點半才起來~

昨天托樹幫我買了今天的早餐,是麻吉的抓餅加蛋加冰紅…謝謝樹…邊吃早餐邊逛網頁,昨天晚上看痞克邦首頁的專欄,好讚哦,還蠻愛吃食記的…不過,看著看著肚子都餓了,還突然想吃綠豆椪…想像那滋味~

打開水滴的官網,貝殼點數一千九百多…先幫金貝貝補了食物,再到處逛逛,裝飾其實開始很久了,只是我一直沒有用,不是我不給金貝貝打扮,是實在他戴那些東西看起來都怪的很~今天路過店舖的時候,看見了紅色的蝴蝶結,就有考慮要買下來,不過又怕他戴起來怪怪的,所以就先去別人的家裡找找看,看有沒有人的水滴也是長貝殼的…看見了一個(找了蠻久),嗯~感覺還不錯耶~馬上去店裡面打包帶走~拍張照…真可愛

其實還看到有人家的水滴戴的是粉紅色的點點蝴蝶結,好可愛,我也想要,不過,這次的商店裡沒賣,有的還要用起士點數買,不過,我沒有起士點數呀~>"<
最近水滴官網好像有辦活動,不過,那些活動都要用起士點數去玩…我看那些不管是草原裝飾還是家裡面的裝飾都好可愛哦,可惜我拿不到~
等以後看有沒有人在跳蚤市場賣好了~這樣子要努力的存貝殼囉…

下午考一科,今天唯一的一科,應用微生物學…一到學校看到座位表,傻眼,我為什麼又是坐在那隱形的第八排~明明就沒有第八排~~只好坐在後面沒人坐的地方…
一到就看到很多人很「努力」的在用功,超誇張的,我拿出我寫好的筆記慢慢看,還一邊聊天(欠揍嗎?)謝謝阿玲給我的迷你粽(味道果然如阿玲所說,非常的怪,不過,印象中好像有吃過這個味道的東西耶)
一點五十…老師進來發考卷…一發下來…真開心,幾乎都是小考考過的嘛,老師真是個好人~不過,第一題就寫好久…寫的手好痠…

回家,打電話跟爸媽說禮拜四要跟同學去唱歌的事,終於爸答應讓我去了耶~開心呵呵…
晚餐吃的是對面的金水木麵店,上次聽豆花說的…今天去吃吃看~恩…我跟樹都點乾麵,不過,我的是油麵樹的是白麵,我還點了一碗骨仔肉湯,才二十元耶~有給他便宜…
不過,麵好鹹,喝湯又覺得湯很清淡…(味覺麻痺了…)不過,我愛熱湯,怎麼湯一點不燙呀?溫溫的而已,又不是冬天,有冷的這麼快嗎?
但是他們生意看起來很好耶,人還蠻多的說~難道他們都是重口味一族?在家裡被媽媽養的不吃那麼重鹹了啦
養生養生~~
不過,價格算是便宜啦

晚上洗好澡沒多久,在吹頭髮的時候,又突然想吃鹹豆漿,為什麼這裡沒有賣~~好想念油條泡在鹹豆漿裡面的口感哦~~
謝謝學妹洗好了浴室
今天點名的時候,姊剛好打電話來…他最近真的好衰哦~該去拜拜了~阿彌陀佛,佛祖保佑你~
感冒快點好,不要再被臭跳蚤咬了,手上的新傷快快好…

晚了,蔬果加工重點還沒寫好,因為不知道到底要考什麼~老師沒教完呀~搞笑
金貝貝真可愛…
之後有好看的再幫你買嘿~
微生物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好「努力」用功的啦…誇張到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