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05/29
事件:宿舍.空空
心情:平
早上又很早就醒了,但是沒有起床~房間還是熱,因為冷氣被關掉了~學妹們好早就起床了~他們出門沒多久我就起床了
樹還在睡,他說他今天要去學校跟太陽*拿USB,順便要去看他的包裹寄到了沒…走去後面的早餐店買早餐,他們的吐司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味道,感覺還不錯,而且用的吐司好像是全麥的呢…
今天點了豬排三明治~三十元,加一杯冰紅十元~這是我的早午餐…

禮拜四我還在宿舍,因為今天晚上有活動,希望可以開開心心…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好誇張的夢~XD…連我自己都被嚇一跳


還在想明天謝師宴到底穿什麼,沒帶〝正式〞的衣服下來,衣櫃裡只有T恤跟牛仔褲,就饒了我吧~
不然就得跟睿妤借衣服了,褲子照樣穿牛仔褲,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姊突然叮咚我,他說他也想跟我們去唱歌…可是我記得他感冒~
姊好像真的很想跟我們去唱歌,他之前一直在說,叫我帶他去唱歌~哈哈…有機會的話啦,我當然會帶你去呀,夜唱比較便宜,不過,你不准喝酒~(恐怖)

沒課待在房間裡好無聊,好在找到一個還蠻不錯的遊戲玩…那個遊戲算是益智類的吧,還有一點點解謎的成分…嗯…我玩了好久才終於破關,有一個部分好難哦,玩到我都快瘋…
當然還是有參考一下下攻略啦,不然我大概會放棄吧~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妙是真的
樹今天也去上班了,在四點多的時候,晚上預定了水餃,因為他說如果沒有要吃晚餐的話,他大概九點才會回來~,這樣我一個人在宿舍裡面超無聊的耶~
要一直等到十一點…

等待的時間過得實在是最慢~
無聊到拿借來的相機拍照,想說今天天氣好好,拍幾張天空~不過,我不是專業攝影師呀~只好拍著玩…還拿房間裡面的電話(應該算是對講機)來拍~
就是上面那張囉,不過,那張有加工過了~呵呵

其他的圖應該會放在無名的相簿裡吧~大家有空再去看看
在上傳照片的時候,還小小的研究了一下讀卡機,上次用,以為根本就size不合,結果是我笨不會用~哈哈
嗯,這次我有研究出來啦~
原來是這樣子~

嗯…事實又再次証明了,放假不要待在新竹比較好…無聊~
雖然在家裡也都沒做什麼事,但是會有人可以說話,還有我最愛的電視可以看~還有媽媽煮的菜跟飯還有湯~
厚~
我想吃媽咪煮的晚飯~
*太陽-班上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