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5/31            事件:竹北饌巴黎-謝師宴          心情:還OK
昨天一大早從party world回來之後,倒在床上睡到早上十一點多,起床上傳照片,洗澡刷牙的,弄一弄也一點多了…樹睡的很熟捏,我在幹麻他都沒反應~連我吹頭他也沒醒來
一直到後來想出去買東西吃,怕他餓,才問他要不要吃~結果他說不要…

到對面的阿七去買吃的,一下子就買好多…先買了最想喝的奶奶之後,又抓了一個貝果,後來想想晚上又要吃飯了就又丟回去,換了一個瑞士捲切片蛋糕,還拿了一瓶飲料~手上滿滿吃的,回去之後,樹沒多久就起來了,把蛋糕分一半給他,因為發現喝完奶奶有點飽,在喝奶奶的時候,喝下第一口還真有暢快的感覺~
整個就是給他〝ㄙㄨ ㄏㄨˊ 〞啦~

看到小胖上線了,問他,他竟然八點多就起來咧,看他從KTV出來的時候的樣子,很難相信他那麼早就起來了,不過,原來是有原因的…是後來小智告訴我我才恍然大悟咧…

下午四點多我跟樹走路去睿妤家等小胖他們,集合時間是四點半…經過綠洲的時候,看到隔壁班的人,穿得挺正式的咧,還看到我們班的阿嗄,襯衫加牛仔褲,阿姨看見我們還叫我們趕快回去梳妝打扮…哎唷,阿姨,我們已經打扮好咧,看不出來哦~(不習慣打扮…怕嚇著大家了…XD)

睿妤聽到我沒穿正式的衣服,竟然說他也不要穿了…哇咧…我是因為沒帶呀~結果後來他還真的換掉咧…還叫我幫他綁頭髮,後來他才發現他跟樹的髮型一樣…哈哈哈
搞笑厚

我們後來在樓下等小胖小智他們好久哦,原來是發生誤會了,飄才會先進來了~後來小智他們去挖阿超,搞好久,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咧…飄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主要是因為他餓了~
終於等到了,還發現少了安全帽一頂~哇咧,還好學校的警衛室可以借,正式上路之後,一路狂飆呀~
不過後來我們四台車分成了二路,因為小胖跟阿超騎比較慢在後面,小智跟飄在前面,下了竹北大橋之後,我們二台車停在路邊等小胖他們,沒想到他們因為沒看到我們就直直騎走了,阿我們咧?
走在一條不知名的大路上,沿路沒什麼車,想插一條路卻發現在施工…小智不知道路,飄咧?我猜他應該也不太了吧~結果後來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到我們的目的地-饌巴黎

還以為小胖他們會先到了呢,結果沒有~
一上去二樓就發現整個場子裡面很誇張,女生幾乎每個都穿上禮服~噗…不過都很美啦~還有人穿爆乳裝…哦…給那些男生賺到了~
飄一脫掉外套…哇靠…正妹一個呀~~螢光粉紅的小洋裝,還露背的咧…酷斃了

不過,整場我覺得一點都不像謝師宴,因為大家幾乎都是自己在吃自己在喝,根本跟老師的互動只有一點點,但是我們對我們班放的影片很有興趣,我覺得還不錯捏…
哈哈…太陽抓的照片都很搞笑
歹勢厚…你們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從我這裡流出去的啦~
不過,這是一定要的呀,這樣子才會精彩呀~大家說對不對呀

吃飯的時候下大雨,而且還附加打雷閃電…真的誇張…
騎車車來的耶,這樣子要怎麼回家?

活動有二個,一個是擲笅大賽,第一名是睿妤哦,連十一個聖笅~超強的啦…第二名是飄,連六個,也超酷的,難道我們這桌的風水比較好嗎?
第二個是唱歌抽獎金…大家整個HIGH翻了~還有喝醉了硬要上台唱的咧…
不過他們每個人都喝到不是臉紅紅就是背紅紅,反正有露出來的地方都是紅紅滴,有的連眼睛都是紅滴…真是恐怖
我們沒喝…是對的,我們這桌算是冷靜的一桌吧~哈哈

豆花是招待,整個很忙,一直到好後面才正式開始吃飯,結果弄了一大堆吃的咧…還有一大堆的甜點,我覺得他們的甜點比較好吃捏…泡芙超讚的~我愛

九點多時候就先走了,雨停了,變小了,不過,在我們正在準備出發回新竹的時候又下起雨了,還好小智借我他的外套給我擋雨,不然我想大概變成落湯花了啦~
但是…我的褲子弄溼了~
一路騎回菊苑,拿了乾衣物就去睿妤家了…換上乾的褲子果然乾爽多了,不過,十二點多就累了~
早上六點小胖打電話來拿飄的鑰匙,整個人頭好暈,回來的時候發現睿妤翻了一個身,我的位子不見了…算了~反正一下子就要回宿舍了

回宿舍刷牙洗臉,是七點多,又開始上傳照片,小智好像很急,哈哈~上傳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九點多坐上公車,結果才發現那台公車走的是牛埔路,哇咧,繞了半個小時,坐不到三十四分的車,只好等半小時後的火車囉~~
我終於…回來鶯歌了~~

謝謝小智的後座還有外套,警衛室借我們安全帽,小君也來參加了~阿超終於被小胖他們挖起來了,雖然慢了一點 ,飄穿的好美…呵呵
老師四年來的教導囉~只是怎麼都沒有女老師呀~
2008/06/06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