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6/14
事件:大學最終回-畢業典禮
心情:開心多一點
昨天晚上還是跑去唱歌了,不過,不知道因為禮拜五還是怎樣,竟然一個人要四百多~誇張,但是很開心啦,呵呵…
唱了好多快歌哦,好累,肚子一直用力好累,墨鏡戴著拍照好好玩~睿妤整個很搞笑,不開心的事就先丟旁邊吧,謝謝小智的朋友開車載我們~
早上六點多回到睿妤家,小睡了一下,雖然一直醒來…,不過還是摸到快十一點才出門~醒來的時候發現外面正在下大雨,心情整個就LOW了啦~為什麼要下雨,為什麼不出太陽?
前一天晚上有打電話給筱琪,他說他要上班不能來,好失望哦…不過,希望我研究所畢業的時候,他可以來~呵呵…

因為下雨,所以教室也改了,一到K大樓就看到好多人穿著學士服跑來跑去的,我們教室裡的人卻只有一點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就突然冒出來了…真奇怪

豆花好忙,他說他九點多就到了,還是第一個換上學士服的人~不過,他帶頭穿錯邊…哈哈,把前面穿到後面去了啦…
老師一直在前面說有拉鍊的才是前面,大家還半信半疑的咧,原來,真的拉鍊在前面…

小熊學姊也來看我們耶,真謝謝他~還記得我耶~哈哈哈
十二點五十分,我就要上去彩排咧,好可惜不能跟他們坐在一起,而是要很孤單的坐在旁邊等領獎,典禮一開始的時候,真的還蠻亂的,跟彩排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嘛,還以為我們系會坐在超後面,誰知道座位補一補之後,其實就在我們旁邊嘛~
老師們穿上很正式的服裝,只是教官們怎麼沒有換上超正式的服裝,還記得以前我們高職畢業典禮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教官們穿上超帥氣的軍服耶~白色的海軍服、綠色的陸軍服,女教官還會穿上裙子~怎麼大學沒有呀~虧我們學校還有空軍耶~

這次學校還請了一個音樂家來演講,他彈琴好好聽哦,唱歌也很讚,原來他曾經一度要出唱片咧,姊還以為在台上的那個是蕭煌奇…真歹勢哦,不是捏~
姊他們特地下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耶,還送了我一束好漂亮的向日葵,上面還有一隻粉紅色的熊熊,穿學士服還戴眼鏡咧,姊說是他特地挑的,因為我也有戴眼鏡~^^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聽來賓跟校長致詞,剩下的時間就是頒獎,說真的,我們的獎在最後面,卻要坐在那裡等,真的很無聊~不過,又能怎麼樣呢?這樣子好像都沒FU了耶~

一雙他們送我和睿妤一個鑰匙圈,超可愛的~我的是向日葵,睿妤的是玫瑰花,聽說是一雙設計的耶~超酷的,一雙可以去當設計師啦~呵呵

畢業典禮完之後,把學士服脫下來,拿了畢業証書、証書夾之後就只能等,等什麼?等著退押金,為了這個二百元,我等了一個小時,好像很不划算~
一堆人早就先走了~
姊他們也不想一直陪我在那耗,就先下去等我了~

終於領到二百元,東西收一收就用很快的速度閃人了~原本要去市區吃老爺爺的,不過,市區不好停車,所以就開車回龍潭去吃,第二次在店裡面吃耶~其實弄了一整天,也熱了一整天,人還真的有一點不舒服,點了熱紅茶~
為什麼要給我糖和奶精,我不要變奶茶~哈哈
而且爺爺出早餐了耶,姊看起來好像對那個很有興趣~可惜我們這裡沒有爺爺~為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我們這裡只有叔叔~

我覺得爺爺的薯條比較好吃~因為比較不鹹,我比較愛~

回到家後,又馬上洗好澡去桃園,為什麼去桃園,因為我的臉頰從禮拜五開始就好痛~一直在想會不會是腮腺炎~去給阿伯看了之後,好險不用畫老虎~貼貼布就可以了,不過我貼上去之後,爸就一直笑~怎麼這樣呀~
阿伯還給了我一條五色線綁的手環耶~姊也有一條~^^
好久沒有戴東西在手上了哦~看來要適應一段時間囉~

腮腺炎乖乖,快點好起來,我不要去打針~

畢業了,大家要一路順風哦~我還得在新竹待二年呢,二年後如果順利畢業的話,你們要來看我哦!
2008/06/19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