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9/07         事件:開學沒有開心           心情:我想家了
九月來了,我有一個多月沒有寫網誌了,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混吧…不過,我在家裡可沒有閒著耶~我每天都有做家事
漸漸習慣了,一直到九月來到,我才想起我還有開學這回事,突然覺得很不開心

為什麼不開心我不知道,大概是我不想去新竹唸書吧,大概是知道開學之後,沒有了一大群可以聊天的朋友了,大概是我下意識的否決了研究所這回事吧…
我的勇氣好少我承認了~

這次的行李打包行動,一直被我拖到昨天才開始,這樣就可以看出來我不是很想回來新竹了吧
在家裡,雖然要做家事,不過,有爸爸媽媽可以聊天,好開心哦,有姊姊可以跟我玩,好開心哦,哥雖然每天都顧著他的電腦,不過,還是有好的啦~
要來新竹之前,媽煮著午餐說,明天就沒人陪我了耶,害我突然很想跟他說,不然我不要去新竹好不好,不過我想他大概會直接揍我吧~哈哈,因為這樣子很浪費錢~

哎…總之,我突然覺得未來好恐怖…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是個不太愛跟老師打交道的人,研究所,不就要跟老師裝熟?而且我光想到以後有看不完的paper,還有一堆實驗,還有還有假日可以不可以回家還是大問題,忙的時候一定都沒時間回去,可是這樣子我會好想好想家~
怎麼辦?

新竹…這次沒有開心的心情來,我還會在這裡多久?我沒有把握,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媽媽說:二年讀出來就是我的了~真的嗎?如果,我撐不了那麼久怎麼辦?
好恐怖…的一切

昨天睡覺之前在收行李的時候,還一直跟姊說:要想我哦~呵呵,因為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可不可以明天就回家了呢?
可不可以明天就離開新竹不用再回來了呢?
早知道,就不要註冊了~>"<
我愛我的家~{#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