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9/15
事件:只是這樣
心情:不是很好

昨天睡覺時整個心情瘋了~我只是說我不想唸而已,沒有為什麼,硬要說個為什麼的話…因為老師、因為我,因為很多很多~我知道要畢業要忍耐,但是目前我沒有興趣,我也認為我沒那個能力~雖然每個人都說我可以{#emotions_dlg.emotion_048};雖然大家都說只有二年,但是知道這二年對我來說,像是有一百年那麼長,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子覺得,這就是我覺得未來的恐怖~

上禮拜五,老師上的課,我大概只聽懂了三分之一,那三分之二呢?我放空了,老師說的不懂~看吧,這就是程度吧…考了進去,也許是門檻低,但不証明是程度好…第一屆,什麼都是零~好累…我不想努力了
也許我就是半途而廢,但是我覺得,總比唸了之後卻沒興趣,每天都覺得快瘋了來的好~

我只是這樣子想而已,為什麼不行?
早上八點多,爸來叫我起床,說要帶我去阿伯那~我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他們在想一個從來都很乖的小孩,為什麼告訴他們他不要唸了,一定是卡到陰了~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沒有~也許我有,但是再怎麼樣,我已經不想唸了,這是事實,不是弄一弄之後我就會神奇似的說我要唸了~

我只是覺得~我沒有動力也找不到樂趣在哪裡,想到以後的生活也許都在熬夜、趕報告的情況下,我就覺得不可思議,也許研究所也有適不適合的吧~
一路回到新竹都很沒勁,因為我得去上課~

你們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我要一直抱怨吧~但是我停不下來,因為我真的想走了,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研究所的環境,也許我還沒準備好要接受接下來的生活,也許我不能成為人上人~因為我是人而不是神
不要再告訴我再忍耐二年就好,因為研究所沒有保證二年絕對畢業,也不要再告訴我我可以的,因為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在努力了好久之後,上台報告完老師卻告訴我一句他聽不懂,從此被打入重修的命運,還沒辦法要到分數~我一定會崩潰的大哭~因為這真的很不公平,難道不知道就是有人明明努力了很久,卻還是學不會嗎?
我只是這樣子想而已~
我不想堅強了這次…我已經堅強了很久~我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46},我還要撐多久?哪天我覺得撐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誰告訴我?

我有好多不能做的決定~因為我答應過的,我還記得~
只是,我不想堅強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