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9/11  事件:健康檢查     心情:我想罵髒話
新生入學之檢康檢查今天十點半,遲了一些到~因為老師在台上講的太高興,我們到的時候,還蠻多人在排隊的說
第一關就是身高體重,不過,這次還多了一個腰圍~你想問我多少嗎?不告訴你,不過,我的身高沒有破一七○耶,不管不管,我號稱一七○~哈哈
第二關是血壓,應該是正常吧~不過,機器好像也沒有比較快,接下來應該是視力,不過,豆花說可以先去測一氧化碳,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有點像是臨檢的酒精檢測一樣,要對著機器吹氣~我覺得有點尷尬說
測完了那個才又回來檢查視力,矯正過後果然不一樣,看得還算清楚,不過,裸視就一整個不行,連最大的都很模糊咧,哈,我想,幫我測的那個人應該也覺得很誇張吧,不過,我是散光比較嚴重啦~

牙齒也是檢查項目之一,不過,我覺得檢查牙齒很奇怪~大家都在排隊,然後要把嘴巴張開給醫生看,感覺就很害羞…不過,牙醫說我的牙齒蛀牙都在牙縫縫~真奇怪~還叫我要去洗牙~我會去的啦,因為我也知道有蛀牙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樓上都檢查完之後就下樓去做尿液篩檢~這次比較有〝經驗〞…呵呵,還為了怕沒有可以尿,早上還特地去買了一瓶水~剛拿到試管的時候,還一度完全不想上廁所耶,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有給他完成~=..=
這些都不算什麼,X光檢查更是一秒就完成了,最恐怖的還是抽血檢查這個項目吧,一進去就看到二邊各有三個學生在〝幫忙〞抽血的,有〝經驗〞的都知道要先挑技術比較好的,在排的時候就看到旁邊有個人一直在被找血管,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豆花,他還被叫過來我排的這邊抽耶,難道~這個人的技術比較好嗎?那我也排這個好了~

沒想到悲劇就這樣子發生了,好不容易輪到豆花了,豆花的皮膚黑,血管又沒有說很浮,超難找的難找~那個人先在他的右手刺了一針,咦,沒血跑出來,又換手,還是一樣耶,看的我們後面的人心驚驚~後來他就被叫去裡面抽了(裡面有專業人士呢)
接著輪到我,我自認我的血管還明顯的呀,至少到現在還沒有抽不到血還是找不到血管的經驗,沒想到我的命運竟然跟豆花一樣,唯一的不同是我是一手就被刺了二個洞~痛呀
為什麼一個手刺二個洞?
因為本來要換手,不過,另一手的血管比原來的還不明顯,所以,他決定挑戰另一條血管~誰知道戳進去之後,還是沒有半滴血跑出來~我的媽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3}這也就算了,可是他每次戳進去跟拿出來都好痛~不知道為什麼,而且還戳很進去~還在裡面小小的找了一下血管~差點沒罵髒話,雖然那個實習生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不過,我真的覺得很點點點…

後來就先放棄了抽血這回事,先去做內診,就用聽診器聽一聽(感覺很像很敷衍的那樣子)之後,再去旁邊做色盲的測驗,不過,說真的他的字卡上的數字真的很不明顯耶,該換了吧
全部都做完了之後,我才進去裡面找專業人士抽血,專業人士果然就是不一樣,一下子就找到了不說,也不會說很痛,而且血還啵啵啵的呢~
不過,後來要去交檢查卡的時候,才發現有一張貼紙還沒撕掉耶~可是我明明就都有做啦…想了一下最有可能的就是血液檢查忘了貼,我還以為我還得再被戳一針咧,還好不用~呼,一個健康檢查就被戳了三針,也太慘了吧

吃午飯的時候,發現我的手竟然淤青咧…誇張~我明明就沒有揉他呀~
晚上發現淤青越來越嚴重了~恐怖呀
為什麼不要請專業人士來抽就好啦~每次都叫實習生來抽,很恐怖耶,就看到他們的手抖抖抖的~就很恐怖~
專業人士快又準~是差在哪裡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