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1/29       事件:大年初三.烘爐地.士林夜市        心情:累死

大家好~新年快樂,雖然過年前到現在都沒有出現,不過,我沒有失蹤唷~噗餅舖
過年前要忙著大掃除,因為每次要打起精神來打掃的時候,都正好遇到寒流來~冷的要死的,可是拖呀拖的就拖到過年前了,真的是不打掃不行了,才跟著我媽、我爸打掃起來~總算是在除夕前一天通通完工,不過今年算起來是草率了一點~但是就別計較了吧~

除夕前一天還剛好是阿爸的生日,買了一個小比薩跟一個蛋糕,媽還煮了一些麵線~吃得超級撐

過年一直到初三才踏出我家的門,誰叫前幾天真的是給他太冷了一點~一動起來的結果就是第一站就到中和的烘爐地去爬樓梯,我一聽到姊說要去的時候就苦苦哀求可以不要去嗎?餅舖
沒想到,他竟然說要去士林夜市就得先跟他去烘爐地~oh my god!
同行還有表妹~他是個不知情的人,到他家去接他,結果他穿了裙子,一直到在高速公路上才知道咱們要去的不是台北是中和,而且還要去爬樓梯的,好險沒穿高跟鞋,不然我想他大概會恨死我們吧~餅舖

去的路上沿路都在塞車,一點多出發,到的時候已經二、三點了~而且我們還是停在路邊爬了一小段的路才到呢,到的時候面對的就是一大串的樓梯~
我一路都只能喊我是「奧少年」,真的很沒用的我,結果我妹竟然不跟我一起當,還用快速度走掉~瞬間覺得好孤單~哇哈哈,搞笑吧,所以我也只能用意志力趕上他們~
爬樓梯更是惡夢的開始,邊爬還可以邊看見一堆人都站在旁邊休息,沒用的我在後來也加入了旁邊休息的行列~超沒用的我
休息了一下又繼續爬,看見了涼亭還以為到了,結果只是終點站前的休息點~哇咧,好在姊他們終於停下來休息了~這時候的我又可以休息了~真的是「加在」停下來,心臟就砰砰砰的跳~我老了~=..=

最後我們終於到了~不過人爆多,還有一堆人還帶著寵物~我覺得蠻怪的,明明入口就寫著禁帶寵物~
在拜完一圈之後,發現一堆人拿著香在排隊,原來後面還有一個爐,跟著排~還可以大錢換小錢~可以發財嗎?雖然只有二塊錢~噗

離開那裡,人潮沒有少卻越來越多,離開時已經五點多,我們開車到南勢角站附近的停車場停好車,再走路過去搭捷運,跟捷運不太熟的我,買票交給我姊,妹去補充他的悠遊卡~我咧,去領錢準備買東西
坐上捷運,還要好久才會到,那天我才知道原來士林夜市不在士林站在劍潭站,下車的時候還可以一直聽到車上的人在討論到底在哪一站下車,等到要下車的時候,車門早就關起來了~還好我們有導遊~

我跟表妹都第一次來,發現人超多,擠呀擠的擠進了人群中,看見了想看的進去看看,但是吃的卻很少,轉進了某條巷子裡,原來有賣吃的,邊走邊看,一直到最後面才吃了一碗大腸麵線,和一杯木瓜奶奶~麵線太鹹了~
走過來的路上就瞄到旁邊有playboy的特賣~果然吃完逛回去的時候走在前面的阿姊就轉進去看了~我後來也提了一雙鞋子回家餅舖~這次買的鞋是白色,本來想買黑色,試穿卻覺得黑色太怪~白色好看餅舖 ~是原價的半價~
妹本來也想買,不過,他錢錢帶不夠~後來在逛的路上,看到的鞋子隨便一雙都比那雙貴,最後,妹說了一句話:「早知道就買剛剛那雙鞋了」,只可惜那家店在最尾巴,不然就繞回去把他抱回來~

回家的路上我只能說~我除了沒按摩的命之外,還要加上沒逛街的命,我的腳又痠又痛的,還有沒坐捷運的命,因為頭超暈的~這是怎樣?

回到家都快十一點了~累死我

2009/02/01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