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時間:2009/02/08     事件:昨天元宵節      心情:不爽捏

昨天我們鎮上辦了一個元宵節的猜燈謎和摸彩活動,根據傳單上的說法,下午五點開始,每人可以拿到五張摸彩券和小贈品,大概五點半,我和我爸先去探探情況,沒想到一到那裡看到的竟然是大排長龍

整個一個誇張說~從發摸彩券的地方一直排排排,排到馬路上再繞個彎繼續排~這時候我看到每個人頭上都戴著好可愛的牛角角的頭飾,還會發亮,超可愛的啦餅舖 一整個很心動~想說排到還可以拿那個…跟著人群排排排,好不容易從黃昏排到天黑黑,終於快到了說~咦,為什麼沒有人拿頭飾啦?
輪到我之後,簽了名拿了五張摸彩券,頭飾咧???

後來得知,原來頭飾只有一千個,而且早就發完了~瞬間覺得有被騙的感覺~傳單上面也沒有強調只有一千個,這樣子排好像白痴笨蛋一樣~餅舖 ,氣死我了~
而且,雖然說一人五張,不過,只要跟主辦單位的人熟或是有交情、認識的,隨便都可以拿到一大把的摸彩券~哪需要這樣子慢慢排呀~拜托!
我排隊的目的只為了牛角角頭飾耶…現在什麼都沒拿到害我覺得有一點失落…至少也應該在傳單上寫上數量有限嘛~

回來吃完飯之後,媽跟爸就去現場等待開獎,因為是陸陸續續開的,所以一定得守在那裡才知道到底有沒有中,我在家看完電視就騎車去找他們了,而且還發現他們二個人都沒帶手機說~
不過,我還找到他們了~哇哈哈,太強了我

一直一直跟我媽待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麼都沒摸到~全家人二十六張一張都沒中,只能說我們家沒有偏財運啦~餅舖

我爸很機靈的在看情況不對就先回家去了

最後的大獎是機車一台,不過,抽了好多次才終於有人出來認領,那個人是用衝的上去的耶,真興奮的樣子,離開散場的時候,我還看到有人手上抱著滿滿抽來的禮物要回家~整個落差好大哦~

我覺得好笑的大概就是一直看到舞台上站著一個帥帥的男生,沒想到原來他是協辦單位的會長說,感覺很年輕,沒想到~~~~~~~一說話就幻想破滅,因為他說話大舌頭啦~~哇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人呀,果然沒有完美的啦~
2009/02/13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