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時間:2009/05/30       事件:目鏡+阿泰       心情:熱呀
很久沒有寫我家的搞笑事了厚~~來來來…馬上報給你災
-目鏡事件-
幾天前的晚上,吃飽飯的時候,阿爸突然問我們有沒有人看到他的眼鏡,於是我們(我跟阿母)就開始說了一些有可能的地方
例如:他常常在一樓看書的地方啦、二樓放眼鏡後面的盒子裡啦,電視上的架子啦…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一件事A Trial Product's
我:阿爸,其實眼鏡在這裡吧(指頭上)
沒想到~~~~我阿爸竟然相信耶,還把手伸到頭上去摸耶~~
笑死我了~真的不誇張
結果我媽就說:他騙你的啦~
後來我又說:爸,會不會在你褲子的口袋還是衣服的口袋裡呀(我阿爸有時候什麼東西都會塞在口袋裡說)
結果媽就說:怎麼可能啦~

最後,爸還是找到了眼鏡,據說是在樓下吧~哎~~

-阿泰事件-
阿泰是我們家的新成員,他不是狗也不是貓更不是兔子,它是一隻泰迪熊,比人還大隻的泰迪熊,是姊的生日禮物之一,抱回來的時候,完全沒有地方可以擺這隻超大的阿泰,於是阿泰最後的家竟然是我哥的床上一角,因為阿兄只有一個人睡,床是雙人床,只好把阿泰放在他房間~

阿泰比人還大隻,所以理所當然的它不輕,昨天我心血來潮就把阿泰揹起來然後走到隔壁,我媽看見了還說你在幹麻~
我:你會無聊嗎?需要阿泰陪你嗎?
媽:你好無聊哦,把他帶回去啦
所以我又把阿泰揹回去
這個過程很無聊我知道,不過會莫名的很想笑耶~不知道是為什麼,大概是舉動很白痴吧
晚上
姊在媽他們房間看電視,我又把阿泰揹去媽房間~姊說前幾天他看電視的時候把阿泰放在爸睡的枕頭上,然後靠在阿泰身上看電視,結果我我阿爸上去的時候看到就跟我姊說:快把他拿走啦~哈哈
我洗好衣服下來的時候姊說他餓了,我問他要吃什麼嗎?我幫他買
姊:你要怎麼去?騎阿泰去哦 餅舖  ?(我姊MSN上面的狀態-騎阿泰去上班)
我:還是你要吃熊掌?
(對著阿泰)
我:阿泰~你主人肚子餓了耶,你的手手給他吃好不好?
哈哈哈
結果我姊受不了之後就下去找東西吃了

好吧~~事實証明我很無聊吧~~
不過都還蠻搞笑的啦~
其實我們家常常會發生搞笑的事,只是我都忘了寫~不然就是我姊說:該不會這件事你又要寫在網誌上了吧(他看到上次的香水事件),哈哈~~我就會跟他說,嗯~再累積的一二件就可以了,不然就是把前一天發生的事情加起來~~哈哈

而且,其實我爸也很搞笑~

批ㄟ斯:阿泰好大一隻,莫名奇妙的就會想跟他玩耶餅舖~不過,阿泰很胖,二隻手環抱還差一截咧~所以就會跟他說:阿泰你要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